强酸制弱酸【雏鹰民俗系列】寻访民俗,传承文化,争做文明宣传小达人-南京日报国际旅行社

    【雏鹰民俗系列】寻访民俗,传承文化,争做文明宣传小达人-南京日报国际旅行社






    盼星星盼月亮,愉快的寒假就要来了!
    但是……
    雏鹰假日小队的活动要怎样进行李宝敏?
    学校布置的手抄小报要怎么完成?姜次郎
    为了帮助孩子们一站式完成假日小队的作业难题,南京日报特别推出了【雏鹰假日小队专场系列活动】,民俗文化体验活动主题张佳航,内容丰富多样,还可以接受集体定制哦!

    ◆ ◆ ◆◆
    民俗文化体验系列
    ◆ ◆ ◆◆
    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历经千百年,拥有着最独特的文化魅力。寻访民俗、传承文化、争做文明小达人,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学习并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中华传统美德。
    12
    活动内容
    1、寻访民俗艺人大乔乱舞,体验民俗活动
    这一系列的活动主题很有年味,寒假正是各种节庆、年俗等传统文化活动非常集中的日子,孩子们可以边看边玩边学。
    写春联、贴窗花、扎花灯、画年画、猜灯谜、剪纸等传统文化民俗活动各有特色金伯帆事件,南京日报将邀请非遗传承人教导雏鹰小队的队员们学剪纸(等民俗活动),读读传统文化的经典书籍龙非龙凤非凤,学着讲讲传统文化故事,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2、爱心传递,践行中华传统美德
    乐于助人,也是中华传统美德之一,为此,南京日报特别联系了秦淮区爱之翼儿童公益服务中心,我们将发起“爱心图书馆”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孤残儿童、困境失护儿童捐赠绘本或图书。
    我们号召,强酸制弱酸一人捐赠一本书,南京日报将统一收集“爱心图书”土银吧,为爱之翼儿童公益服务中心搭建一个爱心图书捐赠平台,每一位参与的图书捐赠的同学随州组织网,都将获得由南京日报给予的研学证书。
    3、文化传承,争做文明宣传小达人
    寒假期间,你是否计划好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哪儿旅游?不论是南京市区一日游,还是周边游傻仙丹帝,或者要去饱览中国的大好河山,又或者计划着出国去看看世界的风采艾佟作品集?
    旅游途中,如何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呢?究竟如何才能避免不文明行为的产生,成为一名合格的旅游小达人呢?
    我们将邀请资深旅游专家和你一起分享旅游途中的那些事变身女儿行,你也将充当文明宣传小达人的角色,在寒假的每一场旅行中,文明从自身做起,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4、专业指导,特色手抄报大支招
    有些家长提到手抄报就开始焦虑虎跃龙潭,因为没有美术基zznba础,又缺乏想象力,如何辅导家里的娃做出一份像样的手抄报呀?
    别慌,在雏鹰小队活动中,我们特别邀请了专业的美术老师飞龙相公,为小队成员们提供专业的美术指导,从报头设计、到排版风格,再到素材提供……为你的特色手抄报大支招,做出一份独一无二的“艺术报”。
    12
    活动地点时间
    场次:2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鼓楼区三牌楼大街238号
    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云南路16-1号
    12
    报名须知
    ① 以上活动全部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活动全部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越境鬼医,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向群内工作人员咨询报名。每场活动黑爵士,一旦报名成功,我们也会提前电话/短信通知到大家;
    ② 报名时,请提前评估时间、场次等情况赌霸天下,理性选择场次,每场活动开始前3天截止报名,恕不再接受请假或退款申请;现役空军一日体验活动前1周取消需扣除10%手续费;
    ③以上活动接受团体定制,可预约时间,如有意向请向群内工作人员询问;
    ④请各小队成员有需要的请自行准备旗帜、绶带等雏鹰小队标识物。制作小报的材料:铅笔、橡皮、尺子、黑色勾线笔、水彩笔一套、剪刀、双面胶等需小组成员自备;
    ⑤ 请关注“南京日报国际旅行社”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知后面多期最新假期活动信息。
    12
    报名方式
    活动咨询可拨打电话025-84686274,或扫码加入微信群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咨询。
    请各小队派1名家长代表扫描二维码进群咨询

    中国年
    就要这个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