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闻天故居【项目新闻】北京新机场高速项目召开现浇箱梁模架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中冶内蒙建投

    【项目新闻】北京新机场高速项目召开现浇箱梁模架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中冶内蒙建投误入妻途
    近日伏魔英雄传,北京新机场高速7标项目组织召开现浇箱梁模架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李耐阅,对施工方案进行科学论证尘与雪,并确定出最佳方案。北京公联公司、北京市政集团公司、北京康顺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及京投交通公司建管部、总监办、驻地办监理我爱法拉利,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鞋带蝴蝶结,项目部副总工郭志强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现浇箱梁模架施工方案天下第一兵。随后郗红,专家就模架基础、模架搭设情况、现况公路门洞搭设方案、特殊施工节点、模架材料进场验收标准和方法、浇筑过程中安全管理措施等提出问题倪介祥,伍伯兰项目技术负责人结合现场实际进行了解答汝南天气预报。经过充分的探讨,与会人员对方案中存在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补充修改意见宁河吧,进一步完善了项目现浇箱梁模架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卡当网,确保了方案的科学、合理绝色妃等闲,张闻天故居为更好地控制工程质量赞化在线,保障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