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欢【青动态】眉县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服务时长突破一万小时大关-眉县团委

    【青动态】眉县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服务时长突破一万小时大关-眉县团委

    服务
    第一站
    突破一万小时大关
    本网讯(通讯员 孙玉龙)9月14日,随着“社区服务”志愿项目顺利结项,眉县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总服务时长一举突破一万小时大关,达到10340小时。
    据了解,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5年,前身是该公司的品牌队伍“保华”服务队。2013年在眉县团县委统一注册、培训了旅游服务、抗震救灾志愿者各两名,在团县委的指导下,团组织建设和志愿服务开展获得长足发展。2015年10月,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志愿云”系统注册欠债还情,同时注册志愿者51人,志愿服务组织规范化、志愿服务项目标准化、志愿服务开展常态化建设翻开了新的一页东吴四将。
    两年来超级百宝囊,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线上发起志愿项目9项无良天仙 ,线下参与30余项,人均已计时服务时长超200小时mhls,张晓欢志愿服务开展的广泛性、体验性、互动性得到了充分展现,初步打造起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2006年,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被宝鸡市评为“优秀基层志愿服务组织”,宋彦群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孙玉龙荣膺全市2016年度“最美志愿者”。
    今后侠女游龙,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团支部的带领下,将更多地把青工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目标,作为核心使命郑士元,注入到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中去,毒奶色引领广大团员青工向上向善,凝聚强大的青春力量李廷亮,在“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的宏图中建功立业。
    来源:眉县供电分公司
    敬请关注“眉县团委”微信公众号,这里是青年的乐园,这里是青春的沃土阎良之窗,这里有你有我黑大帅!眉县团委了解团青动态获取青春资讯搭建沟通平台投稿邮箱:meixiantuanwei@163.com微信号:mx_gqt
    【心系青年 服务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