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帝问答歌曲视频全集【雷坝动态】雷坝镇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议-礼县雷坝

    【雷坝动态】雷坝镇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议-礼县雷坝
    为了让我镇人大代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议事水平和工作能力全秀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见与不见》,12月6日,雷坝镇召开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龙主持申智熏。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赵亚军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十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庭妍小说。

    镇人大主席王宠同志以“怎样才能当好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为议题杭州求是高复,结合我镇实际,围绕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作用,人大代表享有的职权、应尽的义务,闭会期间的履职活动,保障权利的认识,正确处理“十种关系”,切实增强“五种意识”,争做“五个模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爱其居。

    镇党委副书记郭龙强调: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入脑入心、增强学思践悟能力张帝问答歌曲视频全集朴尔因子,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日常工作中和生活的点滴中,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变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澄合网。各位人大代表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依法履职的伟大实践中香榧木,拓宽新思路、探索新路子、积累新经验、创新新办法塞德克巴莱。真正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大代表动力基因。陈尊佑
    监制:赵 博赵亚军
    审核:王 宠
    编辑:蒲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