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山【青年志愿者协会】小草义工队义教部亲子活动-韶医青年

    【青年志愿者协会】小草义工队义教部亲子活动-韶医青年

    喜欢我凤命天子,关注我
    拉到最上方标题下,点击“韶医青年”关注
    搜索公众帐号:sgumctw
    小草义工队义教部亲子活动
    12月25日,清晨,一轮橘红色的太阳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给朦胧的大地涂抹上了一层霞光,小草义工队义教部的小伙伴们欢声笑语地行走在霞光中傲世炎神,他们正前往义教部每周日进行“爱心义教”的地方。然而,今天要进行的活动却不是“爱心义教”,而是即将举办一场盛大的亲子活动,活动以“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为主题,主要是包饺子和制作寿司,参加此次活动的帅哥靓女,不仅有每周日来义教点学习的小朋友、小朋友的家长、义教部小伙伴,还有来自临床系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叱云南。

    到达义教点后,义教小伙伴们各司其职,摆桌子、洗菜、切菜等等,虽然这些都是日常的家务活,但是小伙伴们却乐此不疲冲出迷雾。切菜切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位小朋友和她的妈妈来了,这位妈妈一看到小伙伴们在切菜,顿时就笑着走过去,并且还拿过一位小伙伴的刀,动手切起菜来卞白贤,那速度那刀法,妥妥的高手喰种怎么读,围观的小伙伴个个都投去敬佩的眼神,小朋友在旁边兴奋的看着,似乎也想要亲自上阵,与妈妈一同并肩作战。

    其他的小朋友和家长陆陆续续地到来,让整个活动会场变得更加热闹了泽布拉。在两位主持人调皮地主持下人生礼赞,活动正式开始数码暴龙机,大家都挽起袖子,洗干净手,包起了饺子和寿司,这时,优美动听的音乐响起,让大家的心情变得更加愉悦。有的小朋友不会包饺子历史乱套了,于是旁边照看的小伙伴手把手地教了起来,小朋友学的很认真,因为他们都想包出既美味又好看的饺子;对于包寿司,小朋友们仿佛发现了新大陆,充满了好奇与兴趣,他们仔细地聆听着小老师解说包寿司的注意事项和方法,然后一步一步地跟着做。

    虽然是第一次包饺子阎吉英,但他们却包得有模有样,一看就让人的馋虫蠢蠢欲动su100y。有的家长显然是老手,包的饺子和寿司“高效率高质量”madfan,整个会场其乐融融女兵谣,有的家长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穿行在人群之间,只为定格住这一刻的美好与幸那多手记福。

    忙碌了一上午,终于到了享受成果的时候了,一碟碟好看又美味的寿司,一笼笼香喷喷热乎乎的饺子邢台县三院,让小朋友们食指大动,吃下一口,便狠狠地被这美味勾动了味蕾,让人想要吃更多。这些饺子和寿司包着的不仅仅是美味的陷,更包着大家满满的温暖与爱心。吃完之后,义教小伙伴们为每个小朋友送上了护理系赠送的手工制作礼物陪游玩网,还有平安夜红彤彤的苹果张子山。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随着饺子寿司被大家“洗劫一空”超女冯家妹,本次活动也就接近尾声了,活动以一张大合照圆满结束,不过这次温馨的亲子活动将会永远地留在大家心中。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与家长们的感情会进一步加深。

    最后,祝小草义工队越走越远,不断发展,将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感谢临床系党支部的支持,感谢护理系赠送的精美礼物,感谢为本次亲子活动辛勤付出的各位小伙伴。

    作者:陈影花
    审核:团委办公室
    编辑:团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共青团韶关学院医学院委员会

    近期热文点击可跳转原文
    1、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活在新时代,朴贤善怀惴新梦想,踏上新征程
    2、【通知】韶关学院医学院青年之声——“无毒青春,法治同行”宣传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3、【青年志愿者协会】——温暖冬日贵州恋歌,送爱留守
    4、【医技系】学习十九大,喜迎二〇一八——对联创作大赛
    5、【临床系学生党支部】学思践悟十九大 ——临床系学生党支部学期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