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虫咒【青年说】梅花香自苦寒来-检修视窗

    【青年说】梅花香自苦寒来-检修视窗
    异虫咒

    立于青春 努力奋进
    王陆丰
    高铁运输追求的是高效、快捷和安全湖大个人门户,进而要求产品售后服务工作必须做到反应灵敏、行动迅速、措施到位,保证产品运行安全康平吧。很荣幸的告诉你们永信人才网,我是检修服务事业部郑州东服务站售后一班的班长,是一名普通的高铁售后车辆电工。

    时光飞逝,粟奕不觉间我已经从事动车组售后服务工作七年之久峡山招聘网。2010年大专毕业的我,很幸运通过应聘来到了公司。走进车间的那一刻,我深深的被震撼了,一节节的动车组车厢整齐的排列在庞大的车间里,那可是我第一次见到动车,我甚至不知道它就叫动车并非阳光。那时我便暗下决心蒲剧舍饭,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工作,尽快掌握岗位技能。经过一段时间的售后工作,我发现原来在班组掌握的岗位技能已无法满足售后服务工作的需要深夜地下铁,我主动开始学习一些简单的动车组原理知识。而站长和诊断工程师成了我售后工作中最好的老师。

    随着公司产品种类越来越多样化,我意识到只有不间断的学习才能更好的干好售后服务工作,“一专多能”就是我干好售后服务工作的那把枪。2013年至2016年,三年的时间我相继考取了铁路车辆电工技师资格证、铁路车辆钳工资格证房少梅。后评为检修服务事业部“青年先锋个人”单卫国,并被推荐到公司级评选并光荣当选。在2017年5月8字环绑法,我成功竞聘当选为郑州东售后服务一班班长。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些成绩即是对我工作能力的肯定岳小军,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用脚踏实的行动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郑州东售后服务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