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歌曲【霞浦摄影7日】2018全年计划,大岞惠安女漳脚古民居霞浦滩涂东安渔村杨家溪榕树林南湾围网沙江“S”大拐弯,7日摄影-行摄天下13001773352

    【霞浦摄影7日】2018全年计划,大岞惠安女漳脚古民居霞浦滩涂东安渔村杨家溪榕树林南湾围网沙江“S”大拐弯,7日摄影-行摄天下13001773352
    第1天 泰安-福州
    泰安乘火车前往福州,到达福州时间充足可以去具有“明清建筑博物馆”、“城市里坊制度的活化石”之称的三坊七巷热身创作一番,晚上则可以选择去海鲜大腐败。
    住宿:福州酒店标间
    第2天 福州崇武镇
    早上前往我们这次行程的第一站惠安【崇武镇】,拍摄漳脚古民居,建议使用广角中中角头王钟瑶,穿行在卵石砌成狭窄、幽静的石巷里快方送药,两边的墙壁伸手可及白太阳,王敏彤经过雨水的冲刷,石墙上留下了古老的印记。大家尽情拍摄之后适时用午餐,随后入住酒店休息。下午拍摄织鱼网、晒网、抬石头、挑红担,渔船劳作等经典场景,待夕阳西下苏七块,我们拍摄渔港日落下的逆光大片。
    住宿:崇武镇酒店标间
    备注:拍摄惠安女要善于运用广角,要让照片的构图更加饱满、稳定。长焦拍摄,将其充分压缩,广角拍摄,点线面铺满于整个画面,异地恋歌曲让照片更富有艺术感。
    第3天 崇武镇馒头山
    早起拍摄海滨日出,惠安女渔灯盼归,挖蛤、海蛎和室内缝纫、绣花等场景。早餐后拍摄浔蒲女特色服饰、牡蛎房。适时,餐后前往霞浦入住。
    住宿:馒头山标间
    备注:霞浦的拍摄点要根据天气、潮汐变化进行调整。请谅解、配合。 领队有权在不减少摄影点的情况下,根据天气、潮汐、路况等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拍摄顺序。


    第4天 馒头山东安小皓霞浦
    早上适时拍摄馒头山海上日出,馒头山风光、挂蛎晨景,连接天际非常壮观,是拍摄沙滩里的日出日落非常好的摄影点。另外还可以拍摄海带收货和滩涂小舟傲世仙医。等太阳升起,我们继续再附近拍摄下当地的人文风俗,围江岸边养殖的些许挂蛎,拍出的照片色调素雅,转成黑白调的很有画面韵味军阀趣史。
    早餐后前往【东安】海上渔村坐船出海,拍摄渔排风光,拥有“海上威尼斯”美誉的东安鱼排被遗忘的爱,由数十万网箱和数百个小木屋组成的海上鱼排,俨然是一座漂浮在海面上的城镇,无异于一个海上小社区,是霞浦最集中的鱼排,场面非常壮观、大气。站在东安的小山包上俯视这片鱼排拆弹精英,恰似一幅幅温馨、静谧、富有生机活力的海上田园画卷。
    适时前往县城入住酒店休息,下午根据天气和光线适时前往【小皓】拍摄晚霞映照下的滩涂风光搅乱三国。小皓主要以沙质滩涂为主,顺光拍摄时能看到山下那一块块巨大的黄金滩涂随波而变;逆光拍摄时,镜头中那一条条从沙滩上流淌过的溪水,化作蜿蜒曲折的滩涂动脉,闪烁着迷人的银色光芒。极具非同一般的视觉和艺术感染力。进一步感受滩涂光影的魅力。光影结束之后返回酒店休息。
    住宿:霞浦酒店标间
    备注:霞浦拥有全国最美的海岸线,每个滩涂三面环山,这样大家可以利用制高点更好地表现出线条色块等。由于拍摄点都较远,多利用焦段较长的镜头(最好有70-300MM焦段的镜头,另外广角头也需要来表现整个海域滩涂的气势),由于拍摄日出日落,所以三脚架是必不可少的。

    第5天 霞浦北兜涵江沙江霞浦
    早上我们前往【北兜】拍摄海上日出,朝霞映照下的沙滩大海,展现一片海滨风光,之后到【涵江】继续拍摄海滨风光。适时返回酒店休息。下午前往【沙江】拍摄著名的“S”湾,晚霞映照下的海滨风光等光线没了结束拍摄桂花打工记,后回酒店休息。
    住宿:霞浦酒店标间
    备注:霞浦一年四季都有人讨小海,二三月份拾蛏苗南瓜酥条,四五月份捞鱼苗青魇,4-6月份海带晾晒,5-7月份种挂蛎3d旋转魔方,9月开始种植紫菜。一年四季都可前往拍摄,具体能拍到什么精彩画面,去了就知道了哈哈,相信肯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第6天 霞浦花竹杨家溪东壁霞浦
    早上前往【花竹】拍摄日出风光,有着一望无际的景深。近景浮标竹竿、水中鱼排木屋、远景岛屿帆影,整个场景井然有序,乃天造地设的一处绝好佳境,摄人心魄。花竹还是观赏“福瑶列岛”全景的最佳地点,尤其日出最为壮美,散射光照下,变幻莫测的色彩无事献殷勤,展示出一种天人合一的壮美景观捣蛋鬼日记,若适逢云雾漂浮之日,海面上云蒸雾涌,轻盈柔美。福瑶列岛若隐若现,犹如海市蜃楼般迷人。
    适时前往【杨家溪】拍摄榕树林风光,杨家溪以青山绕包碧水之幽美,潭、濑、滩与花、草、林镶嵌之壮观,古榕树群笼罩在雨雾中更显得幽静和玄妙。秋末初冬的时候神州侠侣,这里万亩枫树林,叶里秀红,犹如绯云停驻,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早餐后休息。下午适时前往【东壁】拍摄晚霞映照下的海滨风光,这里依山傍海,视野宽阔、极为壮观,特别是紫菜季节,诡竿谲影,船只穿梭,落日熔金,是拍摄日落海景的理想景点之一。滩头沃口,一条弯弯曲曲的水道沙滩,小溪流从中穿过,冲刷出一片复杂多变的纹理,柔美的线条在落日余晖照射下,呈现出不同暖色调和蓝色调的对比色,给多彩的沙滩增添几多升级,令你美不思归。适时结束之后返回酒店休息赌神秘笈。
    住宿:霞浦酒店标间
    备注:领队有权在不减少摄影点的情况下,根据天气、潮汐、路况等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拍摄顺序。
    第7天 霞浦北歧霞浦
    清晨前往【北歧】拍摄海上日出,朝霞映照下的滩涂风光及渔民劳作场景,北歧视福建霞浦最著名的日出点草书屏风,吸引着大量的摄影爱好者,北歧是拍摄霞浦滩涂最精彩的一个拍摄景点,最有名的是虎皮样的滩涂斑纹和满滩满海的竿影、人影和船影。
    随后前往【盐田南湾】,布满围网的水面上,光线斜照时层次分明,光影生动。阴雨天拍摄更加漂亮,可拍出高调反差、留白线条酷似中国水墨画,深受摄影人的青睐。这个建立在滩涂上面的围网,是用来养螃蟹的绣眉的价格,但这个摄影点也不会存在太长的时间,即将消失的围网场景,强烈推荐!适时乘车前往火车站返回泰安
    备注:第七天早上拍摄结束到火车站约在12点左右,返程火车票请预订中午12:30点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