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在线【隆力奇】免费旅游??还不快来看看!!-贵和购物广场兖州店

    【隆力奇】免费旅游?修水一中?还不快来看看陈佩琪!!-贵和购物广场兖州店
    超市购隆力奇指定套装仅需599元
    即可免费云南/港澳单人双飞6日游
    (凭小票到总台咨询登记)
    只需599得如下产品


    精品护理套餐1.隆力奇无硅油洗发水套装 1套 78元

    2.隆力奇密润雪嫩聚惠套装1套 168元

    3.男士酷润精英尊享套装1套 125元

    4.果木肌密树莓润能高保湿沁心套装1套228元

    最关键的还免费得云南或港澳6日双飞旅游名额恐猫,真真切切,不作假。贵和就是这么牛气。砸单吧!
    活动时间:12.31-1.7
    活动细则:隆力奇洗发水599元套装一套,即可免费旅游一次,云南/港澳双飞任选其一嘿朱迪,其中云南游没有任何购物要求,郑恩柏港澳游第一站为消费站,最低消费2000狄光远,顾客选择港澳游需自己行办理港澳通行证,工本费约130元钧天舞。
    顾客购物当天凭小票至总台登记,登记表注明门店废都艳事,小票号,消费金额,顾客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府谷在线并将全品张蕊经理的联系方式告知顾客:15698092858,顾客确定出行时间,提前一周联系张经理,双方对接后续问题。
    注:1.出游人员年龄限制:30-54岁崔俊浩,春运期间及重大节假日时间不参与
    2.云南游出发点为济南机场;港澳游有3个出行点,济南、徐州、济宁,需根据旅行团安排梓慧,如果4人以下隋雨蒙,需自行乘车至出发点,4-8人来来会,旅行社发车票给报团者自行至出发点,8人以上安排车接,如果来回自费到出发点今合网,返给顾客100元差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