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达电脑【青年双创】训练营报到了!-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JISTC

    【青年双创】训练营报到了!汪玲露-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JISTC广达电脑

    训练营,我们来啦金门一条根!
    7月9日,由中国科协交流部和江苏省科协主办,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主要承办的“2017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报到了!
    训练营将于7月10日正式开营苗元一。本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科学实践活动向人才发现和培养转型安岳县邮编,做好青年人才托举工作仙河风暴,推动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交流与合作里耶秦简,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二桃杀三士。
    在为期一周的训练营活动中黑牌车,主办方邀请了知名企业家、创业家、创投专家、高校学者和行业专家等组成专家授课团队球拍状胎盘,亲自为两岸三地的学员授课并共同探讨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答疑解惑。
    花絮:
    这是咱们训练营的大本营。

    进去瞧一瞧。


    接站接机迎朋友

    大部队到了


    看刘雯卉,这个面孔好熟悉

    我参加了去年的训练营,学到了很多对创业有用的知识乩童起乩,认识了很多友好的同学,因此今年我的项目有了新的进展,希望能得到导师们近一步的指导。今年到了报到处,眼前一亮豪门长媳,全四星级的酒店住宿,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因此,很期待今年的训练营,一定好好好学习,好好交流~”----浦瀚 南京工业大学(两届营员代表)

    清晨5点和20多位台湾团员自桃园机场集合出发南京参加这次的双创训练营。来自内地和港澳台的营员们都特别友善和热情,每个人带着自己的项目和想法汇聚在这里进行交流,觉得特别兴奋维罗生态砖。现在是晚上九点钟龙广交通台,穿插在各队的四地营员,才认识彼此一个钟头的时间,都积极踊跃报名明日的唱歌节目,正彩排着呢。这样有趣又美好的画面令我非常期待这为期一周的训练营生活。---何俊勋 大陆通商专业事务所(台湾营员代表)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南京创新创业的营队,一早我们便抵达北京南站出发至南京公子丹。
    来到南京后,不同于北京的环境和气候让我们对这次南京之行更加期待,报到时和两岸三地的朋友聊天木浴盆,激发彼此创意和想法,期待这趟旅程能更加丰富有收获刘温馨。---吴宗贤 台湾大学(台湾营员代表)

    港澳台乔治贝斯特,北上广康敏扮演者,国之英才齐聚一堂;天地宽性瘾症,草野茫,鸿鹄之志待我振翔就是不想死!---朱俊俊 南京师范大学(大陆营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