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自由飞翔【非常特惠】5%!加油返现金!车主们的最佳拍档!-招商银行珠海分行零售业务资讯

    【非常特惠】5%!加油返现金!车主们的最佳拍档那一年吉他谱!-招商银行珠海分行零售业务资讯


    招行银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是专为有车一族度身定制的金卡套卡蔡雨伦,由一张黑色大卡和金色小卡组成。小卡呈现汽车形状顾菁菁 ,可直接系于在汽车钥匙上,美观实用吴云青。与此同时,为体现“Car Card汽车信用卡”持卡人个性,泽北荣治客户本人私家车汽车牌照可印在大卡卡面上,用起来感觉酷酷的森本贵幸!
    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免次年年费!珠海多家加油站加油均享受最高5%加油返现地皮菇!每个月加500块钱油,一年就能省300多啊!爱车一族的最佳拍档!
    听起来很不错,咋回事我愿化身石桥?广场舞自由飞翔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成功申请Car Card的新持卡客户卡片核发后6个自然月内,无消费门槛,畅享指定加油站刷车卡加油“平日3%,周五5%”加油返金。
    已持卡客户每月需刷卡达标方可获得当月加油返金,即: 刷车卡“当月非加油站、有积分交易、满1000元”享受“当月返金资格”、平日3%,周五5%”加油返金中尉立正稍息。
    炫酷的卡面,
    专属的特别优惠!
    车主们还等什么狂情暴君,
    快来招行办理吧!
    亲爱的客户朋友们,如果您觉得招行信用卡给您带来了便利和实惠,请介绍给您的朋友来营业厅办理,让更多的朋友与您一同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昆仑人才网。小招们真诚期待您们的光顾!
    招商银行推出信用卡APP“掌上生活”,优惠众多,管理信用卡非常方便!长按下图立即拥有!
    重要免责声明
    本图文所引用信息和数据均来源于招商银行或公开资料,其中涉及的产品信息以产品说明书为准。本公司力求图文内容和引用资料和数据的客观与公正,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不保证该信息未经任何更新,也不保证本公司作出的任何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宠妻江湖路。在任何情况下,我公司不就本图文中的任何内容对任何投资做出任何形式的担保,据此投资,责任自负。任何机构、个人不得对本图文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招商银行版权所有康熙传奇,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