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租房【震惊】合肥一大学女宿舍卫生间发现弃婴,被发现时已经...-K维度

    【震惊】合肥一大学女宿舍卫生间发现弃婴,被发现时已经...-K维度


    昨天上午陈栏芳,有观众爆料,说合肥一所学院的女生宿舍内,发现了一名弃婴。
    中午十一点,记者赶到了这所学校。校园里面已经恢复了安静。学生们也在正常的出入。有学生表示,上午确实看到有警车停在宿舍楼下,但是他们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随后,记者联系了校方。校方并没有正面接受采访,但是承认确实在学校里发现了弃婴天邪鬼绿。发现的地点是在一栋女生宿舍的公共卫生间内。
    校方人员告诉记者,发现弃婴时,孩子在下水道里残血家族,已经死亡。

    发现弃婴的卫生间
    至于孩子到底是谁的,为什么会被抛弃,目前还不清楚。鞠婧袆学校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不久前,在江苏昆山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同一个公厕,时隔一年,连续发生两起刚出生婴儿惨死事件!
    江苏昆山警方介入调查后揭开悲剧真相:两个孩子都是今年 23 岁的雷某的孩子,而将他们杀死的,正是他们的亲生母亲!

    公厕内刚出生婴儿被害
    2017 年 8 月的一天厦大信息门户,江苏昆山某小区公厕女厕内传出一声声痛苦的呻吟。打扫卫生的沈大妈进去一瞧,倒吸一口凉气久违的哥们。" 隔间地上流出一滩血 ",回想之前看见一名孕妇进去了,她立即联想到会不会是孕妇生孩子了,于是赶紧叫来人帮忙。可奇怪的是,怎么敲门,隔间里的女子始终不开门,拒绝帮助。感觉事态不妙的沈大妈马上报了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警察和医生的劝说下,女子终于开了门。但眼前的一幕令所有人震惊,地上一大滩血,有擦拭痕迹。女子坐在坐便器上,神情紧张。直到被抬上担架,医护人员在溢满血水的坐便器里发现了一名男婴,捞上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经鉴定,男婴不排除因机械性窒息而死亡的可能。
    同一公厕时隔一年两个婴儿惨死
    一纸鉴定证明泰奇八宝粥,男婴出生时是活体且非溺水死亡,那么凶手真的会是那名女子——孩子的母亲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调查,女子姓雷,西安人,今年 23 岁爱鹤失众。2016 年,雷某在 KTV 唱歌时认识了张某,他们很快发展成为了男女朋友。但好景不长,雷某发现张某十分花心于是分了手,随后又发现怀孕了。她不敢声张、没有产检,直到 2017 年 8 月一天,正在公厕上洗手间的她突感腹部剧烈疼痛。不知过了多久,她产下了一名男婴。
    婴孩儿的哭声令雷某既害怕又莫名生出一股恨意,一来害怕别人知道她未婚生子,二来她恨这个孩子的父亲张某,失去理智的她不管不顾,死死掐住了男婴的脖子。
    原本以为这只是一起因无知、因爱生恨的弑子案,但随着调查深入,渐渐浮出水面的过往令人不寒而栗。
    2016 年 4 月,在同一个公厕内,沈大妈的丈夫也曾发现一名刚出生的女婴,但当警方到达现场时,婴儿已经死亡。经多方走访调查,未能发现可疑人员。
    " 这未免太巧合了金牌育胎师!" 检察官提前介入案件,根据线索博罗实验学校,建议公安机关迅速将雷某与一年前惨死的女婴 DNA 进行比对,并且再次有针对性地寻访证人展开调查。
    很快结果出来了,之前死在这个公厕的女婴与雷某确系母女关系!
    杀子背后是对生命缺乏基本敬畏
    虎毒不食子,是什么让这名二十出头的女子连续杀死自己两个刚出生的孩子?
    事情要回到 2012 年,雷某在上海打工时认识了男友孟某,但这层关系却不被家人认同,一气之下,雷某离家出走,整整四年没有回去。2014 年,她跟着孟某从上海到昆山打工,没过多久就闹起了矛盾,那时雷某发现自己怀孕了,但孩子父亲并非孟某,最终两人彻底分手,孟某回了老家。
    随着时间推移平遥租房,雷某的肚子渐渐变大。2016 年 4 月的一天,雷某腹痛难忍,在案发公厕内生下了孩子单三娅。这时,别人指指点点的画面瞬间映入她的脑海,害怕被人说闲话的她,唯一想到的是要掐死小孩贺州党建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和检察机关在对此案进行调查过程中,当朋友邻居听说雷某掐死自己刚生下的两个孩子时,都表示不敢相信。在大家印象中,雷某性格内向,平日里比较听话金秀贞,而她的两次怀孕都成功骗过了身边朋友。当有人指着她的肚子问是否怀孕时一日钟情,雷某总是以胖为借口掩盖过去。
    检察官讯问雷某后发现,雷某的犯罪行为已经不单单是缺乏法律意识能一言蔽之了,她严重缺乏的是对生命最基本的敬畏。在她眼里,生下的婴儿是附属品,可以任由处置。
    " 这种对生命极其漠视的行为,检察机关必将依法严惩。"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近日,昆山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雷某提起公诉。
    虎毒尚不食子,
    如此漠视生命,
    必要依法严惩!

    来源:第一时间、现代快报
    编辑:偶金程玉
    审稿:王宏春
    页尾Zan与K小妹、K小哥绩效挂钩
    一ZAN一毛钱,求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