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雅典卫城【青服日志】那些天,我们走进的“爱心病房”——青年志愿者日志(一)-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订阅号

    【青服日志】那些天,我们走进的“爱心病房”——青年志愿者日志(一)-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订阅号

    那些天 我们走进的“爱心病房”
    志愿者日志(一)
    4

    28

    周六
    4月28日上午8点,我本着一心为患者服务的态度,走向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门前早已了解过重症监护室:简称ICU,是指病情严重暴风男,随时发生生命危险的一个科室,那是全院设备最先进、全院患者最少、也是死亡率最高的一个科室。

    当我真正进入后,原有的神秘与恐惧变成了莫名心酸,紧张情绪使我喉咙发干,攥着手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迎面而来的是一种特殊的气味,经马老师的安排,我跟着护士长,来到了病患区,护士长告诉我这里的病人大多处于昏迷或嗜睡状态,身上有很多导尿管、吸痰管、鼻饲管,还有动脉留置管等,他们都需要护理王萌黎,希望我协助各位老师们完成患者的各项治疗。她让我先随处看看,初步了解环境。我慢慢的走向每一位患者两个女匪王,看看他们是否清醒,床头卡上了解到他们的一些基本信息。当我要走的时候,却发现怎么也迈不开腿,眼睛盯着满身都是各式各样管子的患者看了足足一分钟,希腊雅典卫城心里难受极了。……

    一位患者身边围着很多医务人员,好奇的我走过去,原来他们是在为患者翻身,因为患者比较高比较胖qq简单盗,所以他们非常吃力。这一位患者翻身之后,他们又去向了另一位被割伤很严重的患者。老师告诉我,当我们要接触每一位患者时都要用酒精消毒洗手,有的患者还需要带手套,她指导我送转科病人去骨科,为患者每两小时翻身和擦身体一次刘延锡,为病人解决大小便问题…….


    今天的ICU新收入了一位突发脑溢血的患者,他既没有老伴也没有子女,需要紧急做手术还剑奇情录,看着医护人员不停的忙碌着,我却一点也帮不上忙,这时我在心里默默地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成为一名好医生,用己所学收你妹,尽己所能去为患者解除疾痛,给予他们希望,使他们幸福安康。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中,一天的志愿服务结束了,回想今天曼赤肯猫,心中莫名的心酸却又非常高兴城之源,心酸的是这一天看到了离生死最近的地方,感受到了患者的无助和医护人员的艰辛,高兴地是我收获巨大,学习了很多医学知识,且让更加坚定了我学医的信念。

    最后,画皮姐感谢医院给予的锻炼机会,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感谢学校的栽培,今后我一定不负众望,在志愿时尽心尽力,总结经验柳乾,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让患者在住院期间,享受舒适,感受舒心,尽早康复一等贱妃。
    (志愿者:临本164班 苏娟娟指导老师:马菁)
    新闻热线:8553114
    投稿邮箱:289391086@qq.com推荐阅读(点下方标题)
    【医疗安全】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医疗安全工作会议
    【天使风采—“职”属于你】我院2018年“天使之仪”护士职业礼仪风采比赛精彩大放送!!!
    【书香四月】我院举办“让知识交换,让爱心飞翔”主题图书交换活动
    不就是生个孩子吗,干嘛化验辣么多!?
    健康科普 | 春来百花“痒”,可服“脱敏汤”~
    【天使风采】我院2018年护理岗位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最新 | 我院最新门诊排班表出炉,为了亲朋好友也得转!


    欲了解更多健康科普知识请扫描订阅号二维码


    欲进行微信平台线上服务请扫描服务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就是关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