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网站建设【项目推介第78期】凤庆县郭大寨乡琼英洞旅游度假区及俐人文化综合开发项目-凤庆招商

    【项目推介第78期】凤庆县郭大寨乡琼英洞旅游度假区及俐人文化综合开发项目-凤庆招商

    项目建设性质:
    新建
    项目建设背景:
    琼英仙洞位于凤庆县郭大寨乡琼英村越胜桥松涧下。洞上方有数十米高的悬岩至尊股神,洞内有暗河通道道县教育网,人进洞数十步后需照明工具方可前行孙迅,蜿蜒曲折夏甸伊始,既陡且险血火明末。当地农民干旱之年曾寻水源入洞勘察比高电影院,往返于洞需三个多小时。洞中宽敞西丰天气,钟乳石形有石桌、石凳、石马、石象、石田、石钟、石鼓,石击钟鼓声音洪亮。洞分前后两口尘仙,前洞口石岩上书有 "琼英仙洞 "四字巨蛛怪,撰书者无考,后洞口石岩上书有 "桃源 "二字,中厅书有 "琼英洞天 "四字凤凰花gl。1980年后又于洞旁发现一洞卢信宥,洞内景观较之更胜一筹,是旅游开发理想佳境格温妮丝。朱青阳郭大寨乡团山村彝族人口占郭大寨乡总人口的 37%,团山村的俐侎人是彝族支系,至今仍保留着传统的民族风俗习惯、民族语言和传统的村寨建筑风格。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俐侎人民养成了能歌善舞的特性,拥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音乐舞蹈艺术异世悠闲人生,饮食、起居、婚丧、服饰、待客及庆典礼仪自成体系,民族文化灿烂多姿布吉网站建设双喉结。开发后游人可以体验古老民族文明韵味,体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

    项目建设地点:
    凤庆县郭大寨乡。
    项目建设内容:
    1.对景区资源进行开发利用;2.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及配套餐饮食宿娱乐设施;3.进一步挖掘景区俐侎人民族文化风情穿越之姻缘劫,建设民族文化风情园她的二三事。
    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计划总投资 3亿元。
    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孟洛川。

    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完成景区资源及民族文化调查连南天气预报。
    项目效益分析:
    按年接待游客 10万人贝瑞德,人均消费 1000元计算,年收入可达 10000万元,可获利润5000万元。
    联系单位:
    凤庆县招商合作局
    电话(传真):
    0883-4211273
    电子邮箱:
    fqxzsyz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