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颢黄鹤楼【院内新闻】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汇报会-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院内新闻】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汇报会-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11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汇报在第一教学楼5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学工处处长郑向光、学工处副处长李洪雨、校团委书记杨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涵等领导莅临我院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神犬小巴迪。本次汇报由学工处副处长李洪雨主持找朋友简谱。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戚旭娣对张柏发书记等一行人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计划忘情水吉他谱。汇报内容包括迎评促建工作的落实情况、项目化工作的推进情况、“学习筑梦”行动的开展情况。 随后,团总支书记李苏老师汇报了我院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17级养成教育,双创工作及能力工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刘晓晶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就业工作和大二、大三养成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本学期承担的项目工作汇报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最后由高虹老师汇报上学期学风建设工作以及本学期承担的项目工作具体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

    接下来,张柏发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做了评价并指出学生工作要服务于学生,使养成教育真正受益于学生都市电能王,将学生工作与专业特色相结合;郑向光处长提出,活动开展要注重亮点工程江汉风,办出精品活动殷祝平,扩大活动影响力;杨鸿书记对“学习筑梦”行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深入总结凝练“一院一品”、“一社一品”,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李洪雨处长认真仔细的查阅了我院各项工作材料装档的情况,并指出叮嘱造句,要注意细节,林志忆学会凝练工作亮点,提炼工作特色丹青厌,注意材料装订的严谨性崔颢黄鹤楼。

    本次工作汇报阿勒特,将是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巩固基础海牛大大,凝练工作的一个良好的开端翼城吧,学院全体辅导员将认真学习海蒂克鲁姆,交流讨论,将校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落实在我院各项工作中,使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稳中求进逃出熔炉,走专业内涵发展道路cs边城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