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情歌【青春旋律】医学技术系军训剪影(二)-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动态

    【青春旋律】医学技术系军训剪影(二)-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动态

    军训剪影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成州网,不知不觉间,我系大一新生军训已有经过了一段时日,有时候当自己看到这些学弟、学妹们在操场上艰苦训练时,我的心也会不知不觉间的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牵引,看着他们无论阴雨天气还是烈日炎炎,都在操场上训练,问过他们累吗?苦吗?同学表示:“锻炼意志鸾殇,这不就是军训的意义所在,在军训期间,我们便是军人,然而我国的军人峡江情歌,哪有怂、哪有怕苦的道理呢?”这席话,顿时让我热泪盈眶。没错蓝金组合,这就是我西医学子。真心为他们骄傲,加油,我们的小萌新们迪马西。陪伴



    站有站姿,无关天气

    坐有坐姿,无关天气


    训练时刻
    一身迷彩军装,让每一位大学生都多了一份英姿,也多了一份责任。面对炙热的太阳欲海狂龙,我们将迈起铿锵有力的脚步。我们要像军人那样,锤炼铁一样的坚韧,磨练钢一样的意志。

    最后军训版《十年》送给大家:
    如果那两条腿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怎么说出口,不踏步的理由。如果对于排面没有要求,齐步走就像旅游,成千上万次正步走,总有一个人会打手。休息既然不能多留夏日的期待,何不在踏步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军训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短蛸,我们还是一样,玩着各自的游戏,通过渐渐熟悉的关口当旺爸爸。军训之后提防老千粤语,金熙秀我们是朋友错乱酒吧情,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节奏葡立胶囊,再也找不到报告的理由,教官最后会成为朋友。
    编辑:王林一 审核:魏慧Hello,伙伴们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