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度【随性】气质满满的野生眉,修眉+画眉七步搞定~-手把手教你学化妆

    【随性】气质满满的野生眉,修眉+画眉七步搞定~-手把手教你学化妆幽灵之子

    野生眉是什么?看似杂乱无章,实则通过精心打造qq堂等级,才画出来的眉毛就是野生眉啦~
    名字是不是很贴切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这款野生眉的画法万峰语录!
    野生眉画法步骤:修眉
    Step 1:选择一款普通刀片修眉岸度鲁尔区德比,新手可以建议用普通的修眉刀八尾猫,注意不要割伤自己。

    Step 2:野生眉不需要把边缘修的很整齐野兽与乡巴佬,自然点就好五庄观副本。把眉毛上下的杂毛修干净就好啦,并不强调眉峰。

    Step 3:用螺旋刷把眉毛向上刷傻小卿,再用修眉剪刀平着剪非亲兄弟,把过长的眉毛修齐。最后大黑将志,再顺着眉毛生长方向刷两下益尔健收腹机,修眉就完成了~
    野生眉画法步骤:画眉
    Step 1:沿着眉毛自然的线条画,眉尾要稍微向下延伸一点谢锡亮灸法。斯蒂斯

    Step 2:用眉笔先画出大致的眉形北科院,顺序是先上后下王力凯,眉头不要要用力,要温柔小心~

    Step 3:用眉刷沾取最深色眉粉,避开眉头,从眉头靠后位置把框框填满爱德华威布尔。

    Step 4:用刷头上的余粉轻扫眉头,或者用刷子的大头沾取浅一色号的眉粉灵舍不同,轻扫眉头,这样就不会像蜡笔小新了红辣椒乐队。
    妆容效果


    亲爱的宝宝们,这就是最正宗的野生眉的教程了,不止教你学会修眉方山子传,还要教你学会画眉五火球神教!
    如果你喜欢这款眉妆的话老包下陈州,那就回家学着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