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飞的后代【阿巴嘎故事】那些朝气蓬勃的青年们-阿巴嘎旗公众平台

    【阿巴嘎故事】那些朝气蓬勃的青年们-阿巴嘎旗公众平台叶云表
    岳飞的后代
    文图:阿巴嘎旗新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全旗广大青年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贡献社会的工作热情,通过组织各种积极向上的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把文明之风吹遍千里草原,让草原更绿、更美魏县梨花节。
    阿巴嘎旗代表队参加自治区十四届运动会
    锡林郭勒盟哈日靶选拔赛
    5月1日至2日弗拉索夫,由锡林郭勒盟文体新广局主办,锡林郭勒盟职业学院体育学院、哈萨尔射箭协会承办的自治区十四届运动会——锡林郭勒盟哈日靶选拔赛在锡林浩特市开赛,来自全盟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拔赛。
    在为期2天的精彩角逐中,从130余名选手中选拔出10名运动员,组成锡林郭勒盟代表队参加自治区十四届运动会。阿巴嘎旗哈日靶代表队10人中诘问的意思,有3名射箭运动员入选锡林郭勒盟代表队兰花草吉他谱,均已获得全区运动会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
    男子组:图力古日(第一名),吉日木图(第四名);
    女子组:南丁其其格(第二名)。
    阿巴嘎旗参加第十四届锡林郭勒“俱乐部杯”搏克公开赛
    4月30日至5月3日,由12名摔跤手组成的阿巴嘎旗代表队,在锡林浩特市参加第十四届锡林郭勒“俱乐部杯”搏克公开赛。参加本次比赛,是对阿巴嘎旗春季搏克训练的首次测试。
    经过激烈角逐,阿巴嘎旗搏克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个人赛中一剑凌尘,呼日乐巴特尔荣获银牌,苏日嘎和苏布日嘎两名搏克手进入前八名。
    查干淖尔镇瑙干锡力嘎查党员中心户
    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查干淖尔镇瑙干锡力嘎查乌尼日其其格党员中心户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蓬安中学。
    党员中心户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积极参加了嘎查清理垃圾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打扫活动阵地、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和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参加到义务植树的行列修龙阶,绿化家乡,扮美草原。
    查干淖尔镇那仁宝拉格嘎查开展庆“3.8”迎“5.1”“5.4”活动
    5月1日,查干淖尔镇那仁宝拉格嘎查开展庆“3.8”迎“5.1”“5.4”活动神匠职业领主。
    活动中,金美幸嘎查妇代会组织举办“话我家、说变化、谈梦想”女性恳谈会,对“劳动模范”、“3.8红旗手”、“最美家庭”、“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牧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
    哈乐穆吉养老服务中心的青年员工走访院民们
    5月3日,哈乐穆吉养老服务中心的青年员工挨门挨户进行入户家访,听取院民们的意见建议,加深公司与院民之间的相互沟通硬蛋网,以利于提高她们的服务素质,为今后更好地为院民服务。有的老人听力差,听话困难,员工们就主动凑到他们跟前郭湘成,握着他们的手,耐心地和他们进行交流,把一股股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儿上。

    洪格尔高勒镇团委开展“我为家乡贡献
    家乡为我点赞”义务植树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牧区青年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的实践活动中,4月28日,洪格尔高勒镇团委组织开展以“我为家乡贡献张主蕙,家乡为我点赞”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阿米达拉。镇团委、镇森林公安派出所、巴彦青格力嘎查团支部、巴彦洪格尔嘎查团支部、“环保一日行”协会等各基层组织共40多人参加了义务植树。
    在相关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在场的青年干部职工、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挥锹填土,通力协作,干劲十足,精心完成每一个步骤。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黎曼和,近300棵杨柴、800棵柳条已经扎根沃土,尽现勃勃生机,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小树苗,大家倍感舒心。
    编辑/于立平 宝乐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