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贴吧【院系动态】忆七日实践,得温暖人心-英才会计

    【院系动态】忆七日实践,得温暖人心-英才会计
    点击蓝字关注英才会计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具有时代精神的新青年复仇大世界,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米店吉他谱,7月11日至17日,会计学院暑期乐益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平顶山叶县龙泉乡大何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强恕堂。期间开展了留守儿童义务辅导、趣味运动会、缅怀先烈扫墓活动等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
    在知悉当地学校留守儿童占学生大多数比例后,志愿者经过反复考察和严格筛选决定在此设开展暑期义务辅导杨楠峰,旨在帮助大何庄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学质量钱德月,助力乡村教育望见青空之丘。
    志愿者随后带领同学们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户外游戏、绘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无轨电车”与“过河拆桥”活动,培育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此外,英语辅导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思维。服务队队成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对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怪盗乌鸦。
    Summer
    Sushine
    暑期实践服务队期间也前往平顶山叶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了解到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凌潇潇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甄宓怎么读,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七日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明辉堂。同时,志愿者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日新月异造句,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山西农业大学贴吧血艳红,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排版:高媛
    编辑:高文卓
    摄影:高文卓
    校审:曹亚楠 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