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韩国旅行】跟着电视剧有韩国~小法国村-韩国整容顾问兼翻译

    【韩国旅行】跟着电视剧有韩国~小法国村-韩国整容顾问兼翻译
    陆雨棠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
    这一站浦北都市网,我们跟着电视剧《星你》
    来到这著名的场景
    这里是~
    Petite France 小法国村
    位于韩国京畿道的法国村Petite France,是玄彬河智苑的《秘密花园》和当红小生张根硕的《贝多芬病毒》、韩国热播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他们共同的拍摄地——小王子的故乡,在韩国足不出户便可以直观的感受欧式风情的文化,建筑爱不持久,法国工艺品等的体验文化村。
    从清平水坝往南怡岛方向,沿着湖水往前走约10公里,可以看到位于左边山丘上许加印,白色的异国风建筑参差不其的聚集在一起战气凌神。从建筑的风格看去,别有一番地中海沿岸的风情金灿宇,与虎鸣山周围秀丽的风景相映衬,宛如阿尔卑斯山麓的田园村庄绝岭雄风 ,这便是法国的文化村落法国村。
    法国村由16栋法国式建筑组成,游客可在此住宿并同时体验法国的“衣食住”文化神兵天子。进入小法国村的广场,便仿佛置身于法国某个小镇中。在这里,你可以入住法式特色客房,观赏到露天舞台的特色演出七子之歌简谱,了解法国独特乐器的诞生乐理历史暴力狐尊,一览精致的法国工艺品展冰山奶爸 ,也可以悠闲地喝杯咖啡品尝浪漫的法式西餐。如果有会议需要研讨草字头加吕,也可以申请这里的研讨功能厅吴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