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gt-r【面试心经】深圳航空面试划重点-面经侠

    【面试心经】深圳航空面试划重点-面经侠
    点击上方“面经侠” 可以订阅哦!
    简历筛选
    深航不接受现场报名,要在网上投简历,看到招聘信息的可以注意一下时间张菁芳。
    初试
    当时我们简历筛选过后有七百多个人吉拉达·莫兰,分两天面试,我是第二天上午,初试十人一组发号码牌,然后拍照,进去后,会有一个自我介绍的模版,来自哪里,就读或者毕业学校,最高学历,英语证书,工作经历什么的,划重点,不要说自己的名字梵语心经!全职业法神!!然后读英语句子,初中水平,还有一本问题册,第一个人去拿厝边头尾,然后挨个回答问题。我抽到的是平时朋友聚会多嘛?最近一次聚会主题是什么。都是很普通的问题表现出自己比较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就可以了然后出去等结果,一分钟左右就出来的过的人很多一组七八个通过的人去身体初检测身高、脊椎 、伤疤、 腋臭张久祥,没有问题了就去资格审查通知带的材料一定带好就可以了。
    复试和终审
    我们是隔天复试西梁女国剧情,复试在深航基地十人一组拿号码牌拍照然后会提前告诉你,一会进去先说自己面试深航的三个优势,说完之后集体出去,在门口抽题目,前面一个人进去之后后面的才能看题目都是很简单的问题,我抽到的是假如你是一个酒店服务员武临九霄,在送汤的时候,客人说里面有一只虫子,但是你送去的时候确定没有,应该是房间里的,你打电话解释,客人很生气,你应该怎么办。回答完之后外面等着很快出结果黑猫与牛奶,段曦过的人很多一组能过六七个复试完不要离开,马上就要终审了!终审还是用上午的号码牌,所以号码牌不能丢。终审很简单就是进去后微笑,一组进去大概20左右,每组刷下两三个。通过之后就准备,政审和体检注册了 。
    政审体检注册
    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把资料证书都带齐,做过手术的要把自己的病例带上体检:很多人会很担心裸检,所以重点说一下这个,我体检前也很担心伤疤什么的,其实航医很好,没有很大的问题都会让你通过,我身上也是有伤疤的,胳膊上也有刚摔过的痕迹,医生问都没有问。所以只要不是裸露部位很明显的伤痕都没问题的许茹云。体检前一天八点之后不要吃东西,尼桑gt-r会先去抽血,然后耳鼻喉,眼睛,血压,拍照,大小便,心电图,x光,b超。如果有问题会让你下午复查或者过几天复查,没问题的就可以回家了。复查也不要担心一般没什么大的问题 。

    做面试江湖最具盛名的侠客
    如果需要本大侠
    请拨打
    400-811-5261
    或飞鸽传书
    官方微信账号

    马上关注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