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西游记阵容【震惊】庙会带给你欢乐,你留给它满地垃圾?!-安天下

    【震惊】庙会带给你欢乐,你留给它满地垃圾?!-安天下
    安天下”是大河报安阳记者站官方微信平台脚尾饭,“原创+深度”传播解读安阳本地新闻资讯。少年西游记阵容一个值得你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别人都是过了元宵节就算过完了年
    安阳人都是过了十六安阳桥会才是真正过完了年

    5天前
    网友“a豆豆玛卡”在安阳论坛发帖
    希望
    今年的庙会结束之后
    地面上不再是往年那样的一片狼藉

    但每年庙会留给安阳人的
    除了回忆
    还有一地的垃圾
    今年也不例外

    今早
    庙会产生的垃圾数据统计出来

    3月3日,北关区环卫处出动5辆卡车、5辆装载机、200余辆电动三轮车及人力三轮车、11辆移动垃圾压缩车、800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清扫垃圾,截至3月4日1时许钱思进,共清扫垃圾350余吨。
    北关区环卫处管理科科长潘洪涛说,今年,北关区环卫处清理庙会垃圾350余吨,比去年多出50余吨。
    350余吨
    垃圾量不小,文明事更大!

    曾有网友
    建议取消安阳桥庙会

    但不少网友表示

    逛庙会是文化的一种传承方式
    要保留!
    那如何避免垃圾成堆
    网友们纷纷献策:
    宜家布艺:对症下药,综合治理,既要发展民俗文化,又要有针对性做好环保其实也不难九维武林英雄,严控小广告发放是不是就能减少100吨垃圾靖远天气预报,再配合环保宣传,立竿见影!同时招募志愿者加强路口交通引导,抓住问题的根本是不是就能事半功倍,庙会文化需要发扬,卫生交通维护都不能忽视啊!
    中望一族:很简单!
    1. 地上有谁的小广告,按广告上面的电话和地址,找到广告主:过来清理你的广告垃圾。
    2. 凡是会产生垃圾的摊位(如小吃),进场前,要自备垃圾筒罗拉·迈特拉,否则留下来和环卫工人一起打扫卫生。
    3. 治住这两大项,就治住了至少250吨垃圾。
    随心所游:现在废纸回收差不多是1元/斤。打扫出来卖了贴补环卫工人。
    行者老槐树:庙会是共赢的,国家争得了税收,商家装满了腰包,百姓逛了庙会溜去了百病,就是环卫工辛苦啦戒赌名言,多开加班费
    对此
    您有什么想说的小芳吉他谱?
    (欢迎留言告知)
    来源:安阳论坛
    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在这里你还可以反映新闻线索神枪手之死,欢迎爆料
    新闻热线:15137255678

    声明凡未标注来源林嘉凌,陈蓓琪皆为安天下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未经授权不毛之地造句,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