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大世界【项目建设】国道213线会泽钢厂至嵩明杨林公路改建项目交工验收-昆明公路

    【项目建设】国道213线会泽钢厂至嵩明杨林公路改建项目交工验收-昆明公路
    9月10日,在项目建设单位的组织下,国道213线会泽钢厂至寻甸花箐哨、寻甸花箐哨至嵩明杨林公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议在嵩明正式召开僵尸福星。昆明公路局党委书记张红民、局长马保庆参加会议我的重生传奇。

    会议听取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所作的工作汇报及设计单位情况报告;宣读了省交通厅质量监督部门对工程质量出具的检测文件。
    交工验收组认为,该项目组织科学、施工规范、工程实体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内业资料齐全,在质量评定的基础上,结合交工验收检测的评分结果广德人才网,经综合评议,认定该工程质量等级合格孟五娘,同意通过交工验收。自9月10日起交由寻甸、嵩明公路分局进行管养。

    会议要求gs美神,参建单位要在责任期内认真做好后续完善工作麦吉减肥法,及时做好内业资料的归档立卷工作;接管养单位要做好接养工作天魔神潭,切实履行养护责任;路政部门要加强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少年大世界切实加强公路设施的保护,落实相关措施,严厉打击破坏公路设施的行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晶兵总动员。

    会前,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省公路局养护处、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对国道213线会泽钢厂至寻甸花箐哨、寻甸花箐哨至嵩明杨林公路改造进行全面交工检测验收。温翠苹经检验,该路段路基、桥梁、交通安全设施、路面工程各项合格率评分均在90分以上镜栀雪,各项指标符合施工规范及设计标准。

    寻甸县政府代表,昆明公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指挥部相关人员,监理、设计、检测、试验、施工单位代表,寻甸、嵩明公路分局,寻甸、嵩明路政大队海伯利安,寻甸、嵩明两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相关人员共计41人参加交工验收会。
    刘才英 余成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