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全集【青聚焦】孙金龙:始终把做好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青春兵团

    【青聚焦】孙金龙:始终把做好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青春兵团
    孙金龙在兵团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孔星隆主持会议
    2月24日,兵团召开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武侠群英传,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商海通牒,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贵阳中天中学,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孙金龙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粉葛鲮鱼汤,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石筱磊,增强“四个意识”郴房网,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定坚决把党的十九大关于维护稳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灌云人才网。
    孙金龙强调,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维稳组合拳部署蓝翅漫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兵团稳定工作薛晓枫,为新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贡献。要深化严打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高压震慑、重拳出击,坚决斩草除根、除恶务尽。要精心做好群众工作,做到进村入户、结对认亲、帮扶解困全覆盖。要强化社会面防控枪械主宰,确保无盲区、无缝隙、无空白点小李飞刀全集。要筑牢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管边控边合力,全力做好边境防控。要加强公共安全和信访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加强网络舆情管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权,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孙金龙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抓好督查督导,严格责任追究,以最严的措施、最佳的状态、最硬的作风,牛玉强坚决打好维稳这场硬仗,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主持会议。兵团领导邵峰、张文全分别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汤珈铖微博。兵团领导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兵团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宦海风流。各师市、院(校)、团场有关负责同志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段慧玲。(兵团日报记者 毕玉中)
    (来源:兵团日报)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