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体育教案【阳光户外】6月2日9日~张家界森林公园~橘子洲头~韶山~大峡谷玻璃桥~天门山~宝峰湖~土司城~凤凰古镇8日活动-朝阳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

    【阳光户外】6月2日9日~张家界森林公园~橘子洲头~韶山~大峡谷玻璃桥~天门山~宝峰湖~土司城~凤凰古镇8日活动-朝阳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德立教育
    张家界赞
    名山高耸入云端,奇峰异石迷人眼。清溪鸣咽谷壑间我的总裁老婆,万物生息百乐园齐浠儿。峦影依稀狂涛涌,登临却似上苍天。自然造化景如画,鬼斧神工人间仙。

    活动景点:张家界森林公园(金鞭溪、黄石寨、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贺龙公园等)、天门山、韶山、橘子洲头、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栈道、宝峰湖、土司城、凤凰古城等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日-9日
    活动领队:小俊 13188187888
    出行方式:包车-火车-包车
    出发时间:2018年6月2日早6:00
    集合地点:种子公司门前
    活动费用:2750/人
    交费方式:现金或微信转账(微信/电话同步13842145815)
    费用包含:朝阳至锦州往返包车、长沙6天包车、5晚住宿、5早餐、8正餐、张家界森林公园首道门票、大峡谷玻璃桥门票、天门山门票、土司城门票、土家寨子、宝峰湖门票、地接费等
    费用不包含:往返火车票、火车上用餐、景区内小交通(索道、环保车、电梯、小火车、小缆车、)玻璃栈道鞋套等。
    服装要求:换洗户外服装一到两套、休闲登山鞋、眼镜、帽子、围巾等。
    装备要求:35L左右L背包、防雨罩、相机、手机充电器、热水壶、防晒霜等。
    活动要求:报名20人成行。
    报名方式:电话或者跟帖报名曹丕墓。
    报名截止:4月30日(提前一个月统一购买火车票)
    详细行程:
    D1:2日早6:00新客运站对面种子公司门前乘坐包车出发,前往锦州火车站乘坐8:54锦州-长沙列车(Z12)前往长沙。
    D2:橘子洲头-韶山毛主席故居-刘少奇故居-宝峰湖(餐:中、晚)
    3日早上6:03到达长沙火车站,接站后观【湘江】-长沙的母亲河,它滔滔南来女高怪谈4,汩汩北去,湘江两岸赤壁如霞,白砂如雪,垂柳如丝,樯帆如云,构成了美丽的长沙沿江风光带。后游览潇湘八景之一的-【橘子洲头】;独立寒秋,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后车赴红太阳升起的地方—【韶山】,参观韶山最具传奇色彩的【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怀念馆】。


    下午:刘少奇故居-宝峰湖
    午餐后前往刘少奇故居瞻仰参观。之后前往宝峰湖景区矿仙。宝峰湖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旅游景区、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的组成部分。属张家界地貌内自然山水与人文民俗相结合的湖泊型自然风景区。1992年,宝峰湖作为武陵源风景区的组成部分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D3: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餐:早、中、晚)
    4日早餐后张家界市区出发鱼泉之谜,车行40分钟抵达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览大氧吧广场(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8-10万个负氧离子),登海拔1200米、有“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之美誉--【黄石寨景区】(可选择乘黄石寨索道上下山,单程65元/人/次或选择步行);沿途有六奇阁、摘星台、双门迎宾、五指峰、雾海金龟、天然壁画、黄石松、回音壁、九重壁等景点。



    午餐后,漫步“中国最美丽的大峡谷”【金鞭溪】金鞭溪全长7.5公里,步行游览约2.5小时孙建弘,沿途游览金鞭岩、神鹰护鞭、劈山救母、醉罗汉、文星岩、紫草潭、千里相会、水绕四门、观音送子、师徒取经、长寿泉、蜡烛峰、双龟探溪、秀才藏书等著名景点。结束当天愉快行程!晚上可选择自费参观大型少数民族歌舞表演"魅力湘西"。



    D4: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风景区(餐:早、晚)
    5日早餐后,酒店出发赴索溪峪门票站进入景区,可乘天下第一梯—百龙电梯(72元/人自费)到【达袁家界景区】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迄今为止发现落差最高的天然石桥—天下第一桥、九天玄梯、八卦图、猿人望月、拜仙台等景点。中餐后乘环保车40分钟抵达有“峰林之王”之称的【天子山自然风景区】“谁人识得天子面,归来不看天下山”,游览集自然于人文于一体的贺龙公园、御笔峰、仙女献花、西海石林、石船出海等,可登上天子山最高点天子阁,远眺天子山全景密战峨眉。其一:可徒步两小时经卧龙岭下行至山下;其二也可以乘坐环保车到达百龙电梯下山。


    下午:乘坐百龙电梯下山到达【十里画廊景区】,使秀美绝伦的自然奇观溶进仙师画工的水墨丹青之中,人行其间,三步一景,如在画中游,途中欣赏到张家界十大绝景的采药老人,三姊妹峰、夫妻抱子、天狗抱月、寿星迎宾等景点。



    D5: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餐:早、中、晚)
    6日早餐后乘车前往【张家界大峡谷】,大峡谷中的飞瀑神泉比比皆是,一路游览下来,让人目不暇暗黑2花屏。接着游览【张家界玻璃桥】,观看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的玻璃桥选址在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桥中心有全球最高的蹦极台,是一种全玻璃结构的桥梁,此玻璃桥还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张与墨。




    D6:天门山-土司城(餐:早、晚)
    7日早上乘坐世界最长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进入四面绝壁,雄伟壮丽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转世汉王,玻璃栈道、天门山号称—湘西第一神山"神奇"、"神秘"、"神圣"的大氛围和主格调,共分为天门洞开、天界佛国、碧野瑶台、觅仙奇境等四大景区,其中包含了"天门洞开"、"天界佛国"、"悬梯浮岚"、"木石之恋"、"凌霄畅远"、"虹索龙翔"、"玄壁隐仙"、"曲道通天"、"云梦蹑巅"、"丹灶飞烟"等十大景观和天门山索道、通天大道、天门洞、上天梯、天门山寺、鬼谷洞、捭阖、天门书院、李娜小屋、灵泉院、云梦仙顶等5处人文与自然景点。




    下午前往土司城,土司城已有三百余年历史。土司是一个职位,主管一地军政事务,除了给皇帝上供和表示臣服外,其它一切都是自己说了算,实际上就是一个土皇帝。土司城就是一个小皇宫,被誉为“南方紫禁城”。在这里,有石牌坊、石柱、石刻,均记录着土司们曾经的丰功伟绩和辉煌历史。最牛的是一座名为“九重天世袭堂”的建筑,高48米,全木结构都市良人行,十分霸气,并且在这里还举行过千人同跳茅古斯,这两项均被收录至世界吉尼斯记录,迄今为止还没有被超越。



    D7:凤凰古城(餐:早)
    8日早上游览凤凰古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名胜古迹甚多。城内,古代城楼、明清古院风采依然,古老朴实的沱江静静地流淌,郑恩柏于清澈碧绿的沱江之中,沿途参观两岸已有百年历史的土家吊脚楼除此之外爱恨无垠,您可以在闲暇之余,走走沱江的“跳岩”、明清风格的小石板街,再随着飘来姜糖的方向漫步于民俗一条街,你会发现街边小店里土家银饰,西兰卡普,竹器等工艺品琳琅满目,尝尝当地的特色小吃,会令你食欲顿生,一尝难忘,让您感受真正悠闲的凤凰古城之行!



    D8:长沙火车站-锦州-朝阳
    9日凌晨乘坐00:48长沙-锦州火车,一路火车上休息、打扑克、聊天、晚20:42到达锦州,乘坐包车返回,大约22:00到达朝阳。
    温馨提示
    1、山顶温差较大,请注意带好衣物,带好自己的证件,晕车药等备用物品,服装以休闲为宜。
    2、请不要投食与景区内的野猴,以免造成抓伤右咬伤。
    3、因张家界提倡环保,不提供一次性的洗涑用品,请各位游客自带。
    4、出门前带好自己的有效证件(身份证、现役军官证、现役士兵证、学生证等,购票时凭证件买优惠票或免票)。小学四年级体育教案

    【扫描或长按图片二维码关注阳光户外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活动发起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本活动发起人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军品店,同样及于本次活动的领队、副领队、收队及队员浪漫雪加盟。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不要参加本活动!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孑孓怎么读,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