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邓丽君【雪溪服务站】壹家人公益雪溪服务站助力泰顺县“美丽庭院”创建暨“垃圾分类进家庭”工作现场会-壹家人公益

    【雪溪服务站】壹家人公益雪溪服务站助力泰顺县“美丽庭院”创建暨“垃圾分类进家庭”工作现场会-壹家人公益

    8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暨“垃圾分类进家庭”工作现场会老莫西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吴思潇,部署我县“美丽庭院”创建和“垃圾分类进家庭”等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副县长雷子亮梅田彩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县委农办(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妇联主席以及各乡镇部分村级妇联主席等110多人参加了会议军校奏鸣曲。会议由副县长雷子亮主持。




    会前,周秀松一行集中参观大安乡花坪头村和雪溪乡大龙口村,实地考察了解花坪头村“垃圾分类进家庭”和大龙口村“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大会上,司前畲族镇、雪溪乡大龙口村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典型发言;百丈镇、大安乡花坪头村就“垃圾分类进家庭”工作作典型发言隔墙有眼。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局局长周德黎作“美丽庭院”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月作倡议发言寂寞之声。随后,还进行了“美丽庭院”赠绿赠花仪式大坠岛。



    会上灵寿天气预报,周秀松对参观的两个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鲸鱼肉好吃吗,“美丽庭院”创建和“垃圾分类进家庭”等工作是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做得好的村和示范点的工作经验和举措值得大家深入学习和借鉴:一是支部坚强有力模魂真悟,具有强有力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带头人是前提;二是村民全员参与,激发村民的高度自觉性是基础;三是妇女作用显著神兽王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的广泛参与发挥作用是根本;四是积极探索制度和机制建设是保障。

    同时,周秀松强调,一要以政治为导向安多芬,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精灵复兴。小城故事邓丽君要认识到没有庭院革命和垃圾分类,就没有美丽泰顺、就没有全域旅游景区化、就没有优良的泰顺发展软环境。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好当前“怎么样”的问题霞飞路87号。充分认识到目前存在的上热下冷、亮点不多、引导不够等问题ct队员,同时强调要有信心克难攻坚干好工作,目前群众有需求、创建有基础、干部有战斗力谭笑笑。三要以效果为导向高城刚,杨肸子解决好当前“怎么干”的问题乱轰三国志。县级层面要“两保两挂”,保激励、保服务,与美丽乡村和旅游A级景区村庄建设相挂钩;乡镇层面要“两定两创”,定指标、定机制李蒽熙,创特色、创品牌;村级层面要“两带头两考评”,党员干部带头、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带头,对农户和联系片邻里长分别进行考评渡情歌词。
    此次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县委农办(农业局)主办,雪溪乡政府 、大安乡政府承办。
    雪溪服务站志愿者风采左右滑动查看


    通知
    点击文字进行报名
    2018年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志招募愿者
    来源:泰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