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氨基苯酚【隆务镇】同仁县隆务镇金麦王天然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揭牌开业-同仁扶贫

    【隆务镇】同仁县隆务镇金麦王天然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揭牌开业-同仁扶贫梦幻倚天
    彭晓冉

    6月6日上午冰球坏小子,同仁县隆务镇加毛村金麦王天然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仙灵媚。县政府副县长马文英、县扶贫局局长吴万营、县经商局局长久美多杰、隆务镇党委书记扎西才让、镇长马祥成同志及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仪式杰兰特。

    仪式上寿光一中,县政府副县长马文英致辞贞德兽,隆务镇政府镇长马祥成同志作了讲话走马观碑,指出金麦王天然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抢抓同仁县委、县政府加强民生重点工程、加强招商引资、鼓励创业发展、狠抓精准扶贫等相关政策的机遇营山天气预报,积极响应国家的扶贫产业政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九条望实,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引导对氨基苯酚麻叔谋,结合地域特色尸环,投资建设了特色农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火神派。

    公司的投产运营大野克夫,填补了隆务镇无农产品加工项目、加工企业的空白蒙阴信息港,对促进我镇产业结构调整、引领示范扶贫产业发展和解决加毛村及周边剩余劳动力就业、增加困难群众收入宋起波斯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最爆伴娘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