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堂皇的意思【随想】2018的旅行打卡愿望-拖屋邦

    【随想】2018的旅行打卡愿望-拖屋邦
    据说会玩儿的人都关注了邦主
    除夕那天晚上,邦主做了一个梦,那真是古灵精怪的一个大愿望:每天机票是个.位.数!大概场景是梦见Google Flight上阿毛里 ,每一个航段都是$1葬仪屋, $4, 或者$8这样.....
    ?( ̄??)? 呵

    然后,收到了朋友们的大量祝福...

    邦主
    几天前
    甲:梦想成真
    乙:梦想成真+1
    丙:梦想成真+1
    这个既靠谱又不太靠谱的愿望,应该是非常符合“愿望”的定义,天马行空的一番胡说但又是那么想让它成真。2018刚开始杨舒童,2017的延迟效应也还在,但地球照样转,到处都有新鲜事儿,即使是看似经历风霜的大山大河,也许也在进行着新陈代新。旅行就是发现,2018的你准备好了么?
    火山地震带附近的美景

    从年初的频繁且诡异的各种大地震火山爆发,貌似2018年的地质有些雀跃地不稳定。从洪都拉斯天鹅群岛的东部近海,台湾花莲,到阿拉斯加州太平洋近海,还有上周的墨西哥瓦哈卡州的地震游龙神雕。菲律宾吕宋岛南岛的马勇火山爆发了香掉牙酥饼, 巴厘岛东北部的Mount Agung也开始吞云吐雾。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似乎蠢蠢欲动。
    也许这是地球的正常地质活动。有报道称2017年的地球活动过得太过于平静,2018会积攒了太多的能量。也有科学研究预测,2018也处于是地球自转减速的周期,而往往地质活动与这个周期有关富丽堂皇的意思。

    不过,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天才宝贝oa。这个环太平洋带上也有着很多全球最闪耀的旅行胜地:阿拉斯加,夏威夷修仙缘,秘鲁,日本,印度尼亚的巴厘岛,还有南半球的新西兰。这些地区都是地球”磕磕碰碰“的作品,耸立的火山,海岸线边的美丽岛屿,撕裂的沟壑,无不是鬼斧神工的瞬间爆发和日复一日的时间冲刷。走过的地方越多,越是带着更多的敬畏之心去探索更多的地方。
    当然择夫记,出门还是要看”黄历“的,这里说的黄历应该也叫全球大事新闻。你懂的。
    第8大洲?
    这应该不算是一个”新闻“,因为已经有10几年的科学证据。如今,新西兰附近海域沉埋在海底的这块第8块大陆,Zealandia, 也许不久就该上地图了。海平面1000米一下,可以说大陆定义的四大特征(虽然还有一些争论)。所以新西兰是这块大陆的最高处了范元甄。
    不过估计还得等很久,我们才能到访这块海底得”大陆“。但敢想,就可以有机会做到吧。

    更多中国护照免签国
    2017年底就公布了新增的免签国家,大多在非洲黎明不要来,中东和东欧日内瓦宣言,倒是平衡了其他地区由于突发战乱或者地质灾害造成的”不适宜旅行的国家".
    比如突尼斯,地中海另一边的神秘国度

    比如塞尔维亚,赵雷画欧洲腹地的国度
    比如乌拉圭,南美的万种风情
    确实这些国家,相对于各大旅行榜单中的Top Destination,确实算是二线国家,也许是政治经济原因,让他们并不为很多人所知。但这些不会掩盖它们自身的魅力,也许又是一个文化/部落的发源地,也许有着更为平等的社会制度,也许当地已经完全使用了电子货币,因为纸币的成本太高。Who knows,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带着发现,带着包容,可能哪儿都可以挺好的黄诗丹。

    在某一个旅行大报上看到这样一个说法,好的旅行是需要一份轻松的工作和另一段度假来恢复的。也对,轻松的都是度假,换个地方睡觉而已。印象深刻的那是旅行,要身体力行,要融汇新鲜事物,要知其所以然的打卡。
    2018,你的旅行愿望又是什么呢,
    来来来,留个言乁( ? ??)「
    是天外来星般的说走就走
    还是履行心中的多年愿望
    是故地重游
    还是征服新的高度或者深度
    是带着你的她/他
    还是去遇见你的她/他
    总之,别停着,总得有一个,在旅行的路上。
    | 往期Cool文 |
    你要的[户外装备]秘籍来了
    最后10小时 | 5895米的云端时刻
    在养蛙之前,我从来没想过给自己寄明信片

    拖屋邦Home OnRoute
    Experience CanadaLike Never Before
    TICO #50022930
    长按二维码关注
    条款及细则详见www.homeonroute.com/terms-and-contid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