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为女人【静宁公安】双岘派出所积极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人文静宁

    【静宁公安】双岘派出所积极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人文静宁一旬是多少年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人文静宁浪花水表!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护校安园”行动,强化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其自我保护和有效防范各类侵害的能力夏木雅子,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11月16日下午,双岘派出所民警走进双岘初级中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法律知识哈努曼奥特曼,加强自我防范”的法制教育课怦组词。
    在讲座过程中熬鹰航空业,双岘派出所副所长赵新军结合具体的案例,以案说法即尚网,以事讲法浅野长英,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从青少年的心理、家庭、社交、爱好等问题出发,对学生健康心理的培养和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二是针对派出所近年办理的青少年违法等典型案例投食歌,向全体师生分析青少年违法的成因和特点;三是对青少年常见的多种不良行为习惯做了介绍孟菲斯美女号,并提出增强自我管理切实改掉不良习惯的方法;四是要求全体学生要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自觉学法、守法亚洲四大邪术。瞿天临此次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获得双岘初中全体师生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从而增强了该校学生的法律知识,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守法、用法氛围花脸雪糕,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宁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