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手抄报【随笔】以神的美善,弃人的诡诈-求道以恒

    【随笔】以神的美善,弃人的诡诈-求道以恒


    以神的美善龙在异界,弃人的诡诈
    帖撒罗尼迦后书 2:8-12
    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这不法的人来,是照撒但的运动,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重生猪王,使他们得救。故此卓子强,上帝就给他们一个生发错误的心,叫他们信从虚谎,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
    生命长河中,遇见的人和事,皆有定数,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龙套王有很多不可预测的因素,都是我们无法预料的。人的一生都是在虚与实之间度过。许多的故事并非搁浅,是我们靠着主,学会了放下;许多的话并非缄默,而是靠着主,学会云淡风轻。人们常说人心叵测,披心相付杀漠,需要一条退路。这里说的叵测,并非是把所有的人心定义如此。人是按照上帝的形象造的,因此人世间的善与美,永远是行走在岁月中的独宠。圣经提醒我们:“不法的人来异域封神传,是照撒但的运动,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早安总统夫人,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帖后2:9-10)。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往往专顾自己、极其个人主义,过以自我为中心的生活,夺去了生命中所有的精力。所以在我们生活的周围98亿手办,常常遭遇或看见“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等(提后3:2-3 )这一类的事情发生。弟兄姊妹们,祈求主帮助我们“除去一切的恶毒(或译:阴毒)、诡诈,并假善、嫉妒穆小光,和一切毁谤的话”(彼前书2:1 )ca1226。作为一个“凡人”,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们每个人的性情有多面,时而感性、时而淡定、时而浮躁、时而安静。唯愿主帮助我们体悟生活在人间会遇冷暖;顿悟到做人有喜有悲;感知到靠主的恩典,我们能有生之勇气,因为我们活着即有盼望机时小偷,学雷锋手抄报也要面对将来的审判。所以我们“当存畏惧事奉耶和华,又当存战兢而快乐”(诗2:11)邪情公子。
    神是美善的,“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诗2:12 )。人们只有接受从神而来的善美,才会有欣悦,也唯有从神而来的善美,可以帮助我们无畏岁月更替虞城热线。虽有冷暖交加,然而我们看到远处,仍然是一片怡然的风景池承俊。因为我们所信靠的耶和华张艺源,他本为善,所行的也都是善(参诗119:68 )。那些没有真正悔改的人,他的心没有被上帝的善滋融。所以他不会真正懂得以心换心,也不懂得什么是真心。他从来没有真正尝过主恩滋味花骨朵儿,故此他做任何事情往往会计较与盘算。所谓人心叵测,在这里就是指这些人,他们喜好在利益之上用心弱冠之年,去钻营自己香榧怎么吃。可是他们忽略了人们常说的一句话——你若真心不变我们甲顺,苍天亦不弃你。其实人心叵测,不必对换,凭心而行,终成正果。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主用他的真心、真爱吸引我们凉拌佛手瓜,愿我们都能经历并亲自“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诗34:8 )!
    ----- 武金贞


    北京基督教崇文门教堂
    地址:北京崇文门内后沟胡同丁2号
    电话:86-10-65133549
    邮编:100005
    可乘地铁5号线(新改 F出口),2号线崇文门下车出东北口(北京125中学出口)。(“英大传媒”大楼旁小马路内50米)
    欢迎参加
    北京崇文门教堂周日礼拜
    7:00-08:00 第一堂
    8:30-10:00 第二堂
    10:30-12:00 第三堂
    19:00-20:30 晚 堂
    13:00-15:00 朝语聚会
    9:00-11:00,青少年团契(13--18岁学生)
    其他聚会
    周二 19:00 查经会
    周三 19:00 生命成长聚会
    周四 08:30 祷告会
    周五 09:00 姊妹聚会 18:45 青年聚会
    欢迎关注
    崇文门堂青年团契微信号:yslqntq
    崇文门堂荣耀方舟微信号:syf_laundry
    崇文门堂喜乐烛光微信号 :xlzgbj
    《信仰之旅》杂志微信号:xinyangzhilvzazhi
    长按下面关注求道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