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餐盘【青少年专题-水心】孩子,是什么让你变成魔鬼与懦夫-水心居

    【青少年专题|水心】孩子,是什么让你变成魔鬼与懦夫-水心居
    孩子长发西饼,是什么让你变成魔鬼与懦夫
    2018.01.15
    是否一直没有那束明亮与温暖的光,才没办法让你抵达的地点不是地狱而是天堂学生餐盘。是否周遭就是漫无边际的海,而你不会游泳没人向你投来救生圈,才导致最后的溺亡。是否当你睁开眼看这个世界时,能听懂人们的第一句话的意思时,能有感受爱的感觉时,那一双双引导你前进的手,他们,指偏了方向素手擒夫。孩子,我不明白,是什么让你们变成了懦夫与魔鬼,是什么样所谓的爱让你们的性情与品德如此扭曲变样,不敢深想少年金米,但却极其痛心!
    2018年1月10日,当我看到腾讯新闻一则《初三女孩被同班男生在教室内刺死,家人崩溃大哭》时,我心头的警钟,又一次被重重敲响,震颤着心脏,痛到沉默无语!我想到近年来听到太多的中小学生跳楼事件,新闻里的,生活中的,一直没有断过!再细心一打听,大多因由无非就是原来成绩如何好,突然一落千丈或掉下个一百几十名,然后老师指责家长指责,或者课堂上受到老师批评打电话给家长求安慰不成反受批评,然后,就跳楼。再到这起初三女孩被同班男生刺死的新闻,我心骇然,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与家校教育导致一个又一个孩子走上这样的极端?
    我可以坦诚布公的承认,我也是一个有着童年阴影成长起来的孩子,但我更深知,要想一些被动接收负面的孩子能尽所能健康成长,最重要的一点,莫过于爱的滋养!不盲目大海雀,不宠溺,不强势,不人云亦云,要因人而异,因材施教。不以自身标榜如何威武显赫桃色名单,而以平视的态度尽可能沟通无阻。不以自我为中心而荣,认为地球只能围着自己转。多尝试换位思考,顾及他人的感受新婚弃妻。在学校班里,能帮到别人的来凤新闻网,尽自己所能去帮,不要怕吃亏。如有人打你破坏兽,告诉老师,告诉家长,对于屡教不改的,你才能还手,因为该讲的道理我们都讲了,再沉默便是懦弱。生活的现实与规则李明勋,你看到,你看懂,你看透,但仍需心存美好与阳光的面对,我们不以为荣,更不以为伍白中仁。
    在而今大环境教育成绩至上择校至上而忽略重点品德教育的年头尹喜平,一份单纯的爱,犹如沙漠孤舟绿意难寻,但就听之任之随波逐流继续扩大与沉沦?令越来越多孩子赶潮流似地奔涌向极端?想想,都不禁让人毛骨悚然!当所有自私自利的孩子有幸得以存活长大以后,当所有易走极端的孩子得以存活长大以后,当所有不堪一击的孩子得以存活长大以后,未来的群体迈克冲田,还会是健康强健、积极向上的群体吗杀薇吧?一言不合便来个自杀,一言不合便来个杀人,想想,都要毛骨悚然!
    我一直在想,没有了信念,那爱的信念与信仰,便没有的活着的生命的意义开心快活人,而一开始走在人生路上的孩子,他们便已没有了爱的信念与信仰,那活着的生命的意义,在哪呢?庞青云在攀比?在索取?在享受?还是在哪呢?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