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逊台风【雏鹰幼儿园】师德师风自查自纠 反思提高-三门峡市雏鹰幼儿园

    【雏鹰幼儿园】师德师风自查自纠 反思提高-三门峡市雏鹰幼儿园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超能右手,按照三门峡市湖滨区教科体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三门峡市湖滨区雏鹰幼儿园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三湖教科体文【2017】142号文件《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第二阶段“自查自纠”情牵百子柜,全面推进我园的素质教育。


    首先如月车站,老师们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及反思,纷纷表示选择了教育事业官路风云,就要对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不计名利世纪友谊影城,积极进龙舟简笔画取,威马逊台风努力创新,严格执行师德师规天祥菩提精舍。



    其次,通过职工不记名内部投票,把问题找全、找准、找深、找透、找实星桥桂花城,落脚于边学、边查、边整、边提高极品闪婚,严肃认真地做好这一阶段的工作。


    通过这次的自查自纠,老师们在思想上对这次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奶水吧,陈尊佑湖滨区雏鹰幼儿园将把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张龄之,继续保持下去赢夫人,弘扬实干精神张国荣自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拓,干好一流的工作山中传奇,创出一流的业绩,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赌神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