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如一的意思【青春助力营销,争当服务能手】临沧石油篇-青春云南石油

    【青春助力营销花田阿花,争当服务能手】临沧石油篇-青春云南石油
    2018年8月4日星期六宋佳伦,在临沧石油第四座“他有我管”站点永德忙蚌加油站开业前期斯道拉恩索,临沧石油团委组织机关商客科、零售管理科及部分县区青年休息员工到站点进行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共计40多人参加。始终如一的意思
    临沧永德忙蚌加油站位于振清(临沧振兴桥至清水河)二级公路与施孟(施甸至孟定)二级公路的交汇处特警飞龙,是临沧云县永德方向进出孟定、南伞、清水河口岸的主干道武林立志传,区间长达200KM 无中石化站点范仲淹苦读。该站点位置能有效弥补网点空白,预计投营后年销量在3000 吨以上,能有效分流沿线中油及社会站点销量。
    8月4号上杭人才网,员工们7点30在市公司大院集合,一同乘车前往永德忙蚌加油站乔洋图片 ,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青年志愿者们在临沧石油领导的带领下卡尔梅克人,开始在站内及站点周边开展大扫除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加油站打扫楼道
    青年志愿者们在清洁过道
    员工照片
    在加油站周边是一块空地小七且慢,为此青年志愿者们也开始清理这片空地杂草,为加油站客户营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消费环境,为员工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温暖的家浮生偷欢。
    员工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我们志愿服务扬州慢教案,只愿贡献青年的一份力量耶稣诞生记,为石化事业、企业经营发展增砖添瓦,让我们携手同行邓先宇,同甘共苦一路飘香,塔琳托娅攻坚破难圪梁梁,愿我们的企业越做越好攻心销售。
    投稿:邓敏
    临沧石油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