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下载【阶跃提升中的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清华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智慧互联双硕士学位项目-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

    【阶跃提升中的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清华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智慧互联双硕士学位项目-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乔夫男装

    【编者按】:新百年新起点,清华大学向着“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的目标迈进娱乐就在身边,致力于探索和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蛇菰,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高水平人才。面向国家中长期发展和"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祭妹文翻译,推进研究生国际化培养阶跃提升,与合作高校共同建设研究生双授联授学位项目40余项,开设全英文研究生学位项目20项。在项目实践中,探索出对话式教学、深度调查等特色培养环节,并打造了一系列中外学生交流平台。本栏目介绍这些具有"高端定位、中国视角、清华特色"国际化培养项目的故事天龙奇侠,以加强交流、提升质量龙图案卷集。好片下载

    项目特色
    战略性的创新领域
    基于智能互联、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清洁能源等全球性挑战问题设置教研项目。
    学科交叉项目实践
    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以团队方式、在多学科交叉的项目实践中培养视角和能力全面的适应性创新者玖佰卡。
    优质资源深度融合
    两校教师合作研究、共同授课戏王之王,合作企业全程参与人才培养,既充满大学学术的无限活力,也满载业界拼搏的实践真知方展发。
    营造创新生态
    打造吸引全世界顶尖科学家的科技创新平台无证神医,为学生带来全新的机遇延安颂歌词,同时推动太平洋地区创新生态圈的蓬勃发展今磨坊。
    项目概况
    物联网、普适计算、穿戴计算和智能硬件等不断增长的热点领域,均聚焦于智慧互联。发明新的应用和开发智慧互联市场需要一大批具有技术、原型、设计和经营能力的领军人才陈玖福。智慧互联(Connected Devices) 是GIX 首个双硕士学位项目,同时满足两所大学学位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清华大学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硕士学位和华盛顿大学技术创新硕士学位王子宁。项目将面向全球选拔学业优秀、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识、视野开阔、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学生爆料卡片。何雨婷获项目录取的学生将分别在位于西雅图的GIX校区和清华大学校本部进行学习神偷化身。
    编辑:清华大学研究生院 刘丽霞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