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喜羊羊【雏鹰争章】情暖童心——爱心帮扶相伴成长(一)-西小梦想娃

    【雏鹰争章】情暖童心——爱心帮扶相伴成长(一)-西小梦想娃艾弗森破产


    大家好
    我们是“西小梦想娃”破阵子春景!
    终于放寒假啦,再过十天就要过年了。过新年是我最期盼的节日了红楼奋斗生涯,因为这一天维塔斯猝死,大家都团聚在一起,我可以穿上爸爸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吃着美味的团圆饭文登之窗,还能收到长辈们给我们的红包祝福呢,奇思妙想喜羊羊实在太开心啦!
    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会要将我的爱心传给更多的困难小朋友,让他们在春节期间也能体会到我们西小少年送去的温暖!

    两个小队

    七彩阳光小队
    小队成员有:范馨冉、杨天浩、彭贵豫、祁采凡、陶映燃


    传爱金陵小队
    小队成员有:王紫依、韩心果、丁成、王浩宇、陈宇涵

    活动过程
    第一站
    今天是2月4日,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们联系到了南京福利院的叔叔阿姨们。了解到福利院的小朋友需要一些过冬的物资,于是我们七彩阳光小队和传爱金陵出发啦!
    首先大足神农,我们拿出了平时的零花钱,先将自己的爱心捐赠到募捐箱里


    接着炫动酷地带,我们的爸爸妈妈也纷纷献出爱心乱妃,小箱子顿时被爱心灌的沉甸甸的!
    夫子庙
    第二站,我们决定去夫子庙。小队成员带着募捐箱和横幅,选择游客最多的夫子庙景区进行募捐。
    游客们还纷纷在横幅上写下了对南京福利院小朋友的爱心祝福。△法力陷阱?
    在横幅上签字
    叔叔阿姨们听到我们的爱心讲解纷纷捐出善款宋昰昀。有的捐出现金伴奏酷,有的微信扫码捐赠。马翠霞
    我们的活动也在微信朋友圈进行了宣传云端的日子,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向我们小队捐款。截至2月6日,我们一共收到现金捐款366元,微信捐款718元董鄂宛宁,共计1084元刘小好。

    最后我们去购买物资罹怎么读!
    第三站,我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了大型超市,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购买物资。有吃的,有用的,哇,这些东西真的好沉呀!这还只是一小部分哦!希望2月8号,我们将这些物资送给南京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时,他们能够喜欢林敏聪!
    我们西小二四班的雏鹰假日小队活动还在继续,请您继续关注后续报道哦!虽然我们能力有限庞晓杰,征集的善款不多,但是我们希望南京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能够感受到我们这份爱心和温暖,收到礼物时能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