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钓鱼【阿联酋新闻】为庆祝沙特国庆,阿联酋著名景点将举办各种庆祝活动-迪拜中华网

    【阿联酋新闻】为庆祝沙特国庆,天龙八部钓鱼阿联酋著名景点将举办各种庆祝活动-迪拜中华网


    2018年9月23日是沙特阿拉伯的第88个国庆日,为庆祝这一盛事的到来养乐多的作用,阿联酋的一些热门游玩景点也宣布将会举办烟火秀,传统表演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1.亚斯岛




    为庆祝沙特国庆,亚斯岛宣布将于9月23日星期天在亚斯码头举行特别烟火表演照亮天空。表演将会在在晚上8点开始,释放一系列绿色的烟花,向沙特阿拉伯国旗致敬。23日晚上的庆祝表演都可以免费观赏魁拔周播剧。
    2.Box Park


    位于Al Wasl 街道长达1.2公里的 “Boxpark" (集装箱公园)是一个户外休闲购物的好去处,相当于国内的步行街吧。2015年年初开业的时候再见范特西,当时大家都不怎么看好它的发展,毕竟迪拜大半年以上室外气温都在40度以上,大家还是更愿意待在空调房。在任何人都不看好的环境下,Boxpark凭借它独特的魅力一举成为了在迪拜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此次为庆祝沙特国庆,Boxpark将于9月21日至23日下午6点举行传统的阿联酋Al Ayala舞蹈表演战王商妃。Al Ayala舞上外附小,也叫“竹竿舞”,舞者会站成一排吟唱传统的贝都因人的歌曲,挥舞着手中的竹竿。
    3.La Mer

    La Mer海滩凭借它满满的艺术气息顶级学生,涂鸦艺术壁画,设计感十足的建筑还有路旁林立的棕榈树一举成为了迪拜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迪拜La Mer宣布将会在9月20日到9月23日举行烟火表演,沙特的传统舞蹈,超跑游行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来与大家一起欢度沙特国庆。
    9月20日到23日原口证,传统的沙特舞者将会在每天晚上7点和晚上8点40分时,在La Mer North和La Mer South举行表演。
    9月22日星期六的时候衡茶吉铁路 ,La Mer的Show Street将会变成一个由Supercars Majlis提供的超级跑车展,现场还会有DJ播放的最新歌曲。
    9月23日星期日晚上8点30分将会伴随着音乐开始壮观的烟火表演。
    4.Dubai Festival City Mall


    迪拜节日城的水幕投影秀《IMAGINE》创造了“世界最大的永久投影映射”和“世界最大的永久投影映射”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迪拜节日城将于9月20日至23日之间举办活动庆祝沙特的国庆节,并演出新的水幕投影SHOW节目。9月23日下午4:00至7:00还会有传统乐队在商场周围环绕演出。
    推荐阅读
    ?【迪拜生活】走进以迪拜酋长名字命名的豪华社区
    ?【阿联酋新闻】阿联酋大赦小贴士,让“黑户”洗白回家之路更顺利
    ?【迪拜摄影】2018迪拜中华网摄影大赛开始征稿
    ?【迪拜商务】阿联酋大理石:什么才是迪拜灰大理石
    审死官国语?【迪拜驾照】迪拜考驾照包过服务只有华人才能享受
    ?【迪拜招聘】迪拜中华网诚招采编、销售等数名
    ?【迪拜假期】迪拜2018年公休假时间表
    迪拜中华网
    阿联酋华人第一门户网站,集迪拜中华网网站、APP、华文迪拜杂志、迪中传媒视频、活动策划、影视拍摄等,冉东阳更是迪拜唯一一家拥有5星级酒店600平米会议室的公司,对接商务推介、路演、商会活动侠义水浒传 。旗下中阿旅行社配合商务考察订制。
    ■ 商务合作微信:zhenzhong828
    ■ 广告微信:zhenzhong828
    ■ 资本融资微信:QQ600001000
    ■ 投稿邮箱:600001000@qq.com
    ■ 业务拓展微信:zhenzhong828









    迪拜中华网
    点击二维码查看大图,准确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