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图片【随笔】由给女孩穿鞋想到的-冰海诗社

    【随笔】由给女孩穿鞋想到的-冰海诗社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
    凝 水 成 冰 守 初 心 积 流 成 海 自 徜 徉

    昨天经过楼下菜市口时沙县资讯网,看见一个俊少爷蹲在一个女孩脚下给女孩穿鞋。只见他一手握着女孩的脚,一手握着女孩的鞋湛清作品集 ,很小心地将鞋往女孩的脚上套去天门山图片 高丽丽。从动作上来看原子侠,他对给女孩穿鞋这项作业实在很不熟练,宗一童他做得比较费劲,半天没能将女孩的脚塞进鞋里;但是从他的表情上可丝毫看不出来有半点嫌弃或不耐烦。菜市口人来人往北京工美集团,他一脸认真地给女孩穿鞋;女孩却因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人穿鞋毕竟很感到害羞王洪迪。
    我又想起张无忌和赵敏被困枯井时不愿让你走,张无忌脱下赵敏的鞋袜朴奂喜,用按摩脚底板的方式来逼迫赵敏放他出枯井;不想赵敏却因此彻底爱上了张无忌。
    我猜想女孩毕竟有一些相似的弱点呢,怕在面对自己的脚底板被人俘获时便很容易缴械投降了;而且不但缴械投降流通王,还会死心塌地地追随独立纵队2。

    < END >
    图片来源: Egan
    文字编辑:中原一点红
    —冰海诗社—
    自由 随性 大方
    诗你所想 歌你所愿
    聆听时代青年孤独深处的呐喊

    ---------------征稿----------------
    冰海诗社杨山楷,期待你的加入!
    同样也欢迎你的来稿枕边妖夫。
    投递邮箱:binghaishishe@163.com
    14519869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