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山之战【阿令】高位股补跌对低位股是好事——20180815-阿令股票

    【阿令】高位股补跌对低位股是好事——20180815-阿令股票

    短线,大盘看起来是选择向下了,但是成交量很小,暴跌也是要量能砸的,天王山之战预计只是震荡下跌巾帼大将军。
    大盘短线进入第5浪下跌的概率较大,参照第1浪的走势爱拍夏佐,即2-4月份的走势,跌了294点或8.8%,对应这波下跌从7月26日的2915点算起,跌294点就到2621点,或跌8.8%就到2658点,一直说的大约2650点附近,是这样算出来的。

    高位股今天跌幅靠前,比如白酒股前期十分抗跌,以至于现在仍在第3浪环节,属于主跌浪,类似大盘在端午节前后的情况。臧健和
    这类股票虽然也算大盘股,但是对指数影响远不及金融地产,而且高位股补跌对大多数低位的股票来讲是好事。低位股原来不仅面临着资金抽离场外的压力,还有场内资金抽离低位股袁丹平,追捧高位股的压力。现在资金从高位股撤离,可能很大部分是离开股市了大野茜里,可能也有小部分会关注低位股,比如,很多公募基金还是有最低仓位限制的。

    继续看好科技股abibas,自选的科技股并不是把最近涨得好的拿出来,而是把最近成交额绝对值最大的科技股选出来。弱市当中济南泉方,一九分化仍然存在幽幻道士,最需要的就是成交额李志希微博,流动性,日均成交额低于2亿的基本不用看了陈美芝。
    短线,只要大盘不暴跌,大幅击穿2650点,科技股仍然是相对最有希望的常乃超。甚至都可以说,如果有一波行情,就应该是科技股领涨,如果实在没行情,就是3000只股票一起跌了。
    操作方面没有变化,整体走势并没有脱离预期,继续6成仓位科技股,止损点25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