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中医院【青少资讯】南开区中营瑞丽小学举行揭牌仪式-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南开区中营瑞丽小学举行揭牌仪式-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
    南开区中营瑞丽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满足天拖王顶堤地区居民优质教育需求
    据《城市快报》消息 近日,南开区中营瑞丽小学举行揭牌仪式。该校坐落于南开区保泽道65号mc佳瑶,将服务天拖、王顶堤地区适龄儿童谢保军,对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营瑞丽小学占地13092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2个,2018年一年级招生规模将超过200名。中营瑞丽小学将与中营小学组成办学集团普陀二中,依托南开百年老校中营小学的优质资源,借助集团化办学优势陈伟兰,促进义务教育高位均衡、优质发展,加快教育改革和发展步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天拖、王顶堤地区居民新优质教育的需求张丕林。“中营小学与中营瑞丽小学的资源会在同一平台共享,比如老师的课件、微课等都会实现两个学校的资源共享。未来,中营小学的骨干教师、学科组长还将与中营瑞丽小学实现交流互派。”中营瑞丽小学校长王芳表示。 
    戏曲艺术家走进理工大学
    以文艺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据《天津日报》消息 近日,市文联、市剧协组织戏曲艺术家来到天津理工大学唐韵茶坊,让戏曲演出走进校园普京哥,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此次演出是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天津文艺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文艺小分队“七进”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大鸭梨菜单。演出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马来法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玛丽莲玉凤,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天津津门中医院,即可找到异域求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