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雏鹰羽丰初翱翔,披惊雷,傲骄阳】2018美的“幼超杯”-陕西万唯幼儿教育研究中心

    【雏鹰羽丰初翱翔缭绕擎苍,披惊雷医道天下,傲骄阳】2018美的“幼超杯”-陕西万唯幼儿教育研究中心豪门蹂暧

    今夏有两杯,世界杯、幼超杯桥南联中。大人的世界里,世界杯如火如荼翻翻动漫,孩子的世界也不甘示弱大尾鲈鳗。2018美的“幼超杯”全国足球锦标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小冲锋战士们精准射门,英姿飒爽,战绩颇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此次锦标赛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幼儿足球锦标赛,全国14个省40支队伍参赛。西安幼儿精英联队由来自雅荷幼儿园,西安车辆厂幼儿园、北师大国华幼儿园、爱伦堡幼儿园的孩子们组成。

    整个赛场袁天凡,仅仅五六岁的孩子个头虽小大大泡泡糖,却拼劲十足,在赛场上他们不断地带球进攻爱出猫,抢断,堵截周万幸,一招一式像极了专业的足球健儿,颇具风范,直叫人拍手叫好,欢呼呐彩。前半场西安幼儿精英联队比分稍显落后,孩子眼中暗淡的光芒转瞬即逝,反之闪耀着自信绝决的光芒,在下半场以10:3的比分遥遥领先,并一举成功。


    他们虽小,但在他们身上有着坚持不懈的品格,有着对比赛认真的态度,同样龙临天下,这种态度得到了幸运的眷顾武汉凤凰塔。意志像礁石一样坚定星空男孩,理想像蓝天一样崇高。他们赢得精彩。

    此次大型比赛强婚霸爱,给更多喜爱足球的孩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文明试炼场,刘欣美拓展了视野林挺生,更加清晰了足球赛场的规则,受到了裁判更加专业的指导吉尔德雷。有活动就会有协作琉璃夜,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创造共赢意识,希望孩子们在体会到足球带来的极致感受外可以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


    光阴不负勤奋熊猫屋 ,芳华不负自己,要赢就打破自己的记录,超越往昔的辉煌。陕西万唯幼儿教育研究中心致力于为孩子们的优秀成长创造机会为己任,创造更多的平台造福于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