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紫禁【陕汽93梦丫】“送出一本书成就一片天”——中国好邻居(车城便民)携手梦丫志愿者捐建图书室-陕汽93梦丫

    【陕汽93梦丫】“送出一本书成就一片天”——中国好邻居(车城便民)携手梦丫志愿者捐建图书室-陕汽93梦丫安悦e生活
    这是一所普通而又特别的小学李广射虎,夸利亚雷拉在漫长的岁月中,它默默的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山区的孩子,让他们从这里走出大山,走向自己的梦想大清紫禁千野草场!它只有可怜的数间教室和些许破旧的桌椅邹平人才网,学校仅有的12名教师也多是老弱病残,身兼多职,办公室也是厨房叶仲豪,老师们批改作业和做饭都在这里豹龟。这里数十名余名留守家庭和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行星吞噬者,没有健全的教学设施、没有像样的操场、没有食堂、没有一个可以看书的图书室宁波通商银行。

    中国好邻居(车城便民)负责及发起人王莉女士,通过陕汽93梦丫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得知山区的孩子缺少精神食粮时隐形动物,心急如焚小二郎儿歌,随即与梦丫志愿者共同商量并策划发起为山区学校建立图书室的活动方案。

    中国好邻居(车城便民)是在陕汽车城温泉花园成立的为小区居民提供便利、信息共享的互助平台琳达汽车资讯。该平台现有人员近千余人冰峰36小时。在平台上发布各类并办理家政服务、求职就业、社保落户、车险寿险、档案挂靠、小初高入学、公租房、卖车买车、求职寻人等日常便民业务。真正做到“互助”与“共享”,为小区居民提供周到服务。

    本次中国好邻居(车城便民)与陕汽93梦丫志愿者联合会发起的“送出一本书成就一片天”公益活动苏捷什卡战役,共为山区学校募集到各类书籍500余册沁县吧。6月份将在山区学校建立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图书室上海市盲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