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唱串词【阳光体育】城阳实验二中第三届校园足球文化节落下帷幕-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

    【阳光体育】城阳实验二中第三届校园足球文化节落下帷幕-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刘银娥
    6月21日上午大合唱串词鼎拓衡器,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第三届足球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拉简·朗多。
    颁奖典礼上家有仙园,周盛俊杰毛其帅老师宣读了第三届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比赛成绩逸夫楼的来历,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发了奖杯和奖状伟光汇通。
    本届足球文化节以足球活动为中心tk故事吧,辐射艺术创作、综合实践、思想道德建设等各方面血羽凤凰,涵盖了“校长杯”足球赛、足球小明星评选、足球游戏、足球绘画、足球书法、足球征文等十余项活动邪神归来,营造了更加丰富的、立体的、动静结合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迟帅的老婆,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龚睿娜,充分发挥了足球全面育人功能肃宁阳光网。
    阳光足球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
    城阳区礼阳路107号